2021-08-20 21:46:27呂福軒

張亞中先生參選國民黨主席,才能打破國民黨的無能

張亞中先生願意出來參選國民黨黨主席,將來在張亞中先生帶領之下,徹徹底底將國民黨改變,張亞中先生是一個非常了不起的一位政治人物,張亞中先生的心態是「民為先,國家其次,黨為輕」,他絕非政客,他的做法百倍於韓國瑜市長。

上次,看到王金平與民進黨的縣市首長合拍,卻沒想到,王金平是國民黨的人,為什麼國民黨許多人都會吃裡扒外?一定是李登輝留下來的餘孽,張亞中先生他一句說的好,他唯一要改變國民黨的,就是要剷除李登輝留下來的遺毒,再來是要徹查蔡英文集團禍國殃民的惡行,包括立委、議員在內,最後張亞中先生要做的是要解除兩岸之間的敵對創造兩岸和平,讓我身為年輕人感到佩服張亞中先生敢說、敢做、敢言!

看到阿富汗的情況,發生許多政變,自從塔利班上來執政後,阿富汗人民過得苦不堪言、民不聊生,再加上阿富汗總統落跑,恰如十年前的泰國總理他儂,泰國所有的民眾抗議,許多泰國人民流血,爆發法政大學大屠殺的場面一模一樣,也恰如四十年的菲律賓馬可仕,收買菲律賓中選會,做掉真正菲律賓的總統柯拉蓉,搞到菲律賓的百姓淪為菲傭,甚至是馬可仕坐上飛機落跑到美國!

為什麼阿富汗會發生這樣的情況?正因阿富汗依賴美國,民進黨蔡英文說美國會幫助我們打仗,說反了,台灣若繼續相信日本或是美國幫助台灣打仗,與其台灣和大陸維持兩岸之間的和平發展,台灣不僅要和中,最主要的是要友日、友美,台灣的經濟才能創造三贏!

過去一到了2018年公職人員選舉,賴清德說韓國瑜如果當上高雄市長,大陸會併吞高雄,高雄成為大陸的洗產地,說反了,只有台獨當才會打進來,韓國瑜賣了台,就不會打進來的,不是嗎?

看到蘇貞昌和蔡英文對阿富汗的態度講出來的話,我開始懷疑,蔡英文說「沒有作為只會依賴他人並不是台灣的選項」,當初誰在利用愛台灣的口號,諂媚日本和美國的?不就是你們民進黨搞出來的嗎?說一句老話,當初,蔡英文做了總統做到了連七、八個邦交國都在斷交,搞到人民叫苦連天、年輕人沒有工作,甚至連大學生的薪水22K從來沒有漲過!

新聞報導高雄淹大水,高雄原住民區水患頻仍,看到自稱罷韓的團體,發生某件事情,卻要把責任推卸給一個手拿一碗滷肉飯的人,分明就是蔡英文翻版!民進黨遇到問題,責任凡事必推,這種投機份子根本求不了進步!這種下流的政客,高雄市民這次以後定要唾棄他們!

民進黨幾個立委拿阿富汗的事情,拿來跟國民黨敗逃的事情相提並論,何其膚淺?共產黨是拿惡招起家的,我身為年輕人是支持反共的,不是支持反中的,我不是統派,也不是獨派,我是個道道地地中華民國子民,蔡英文過去做過陸委會主委,曾經說自己是中國人,沒想到只為了自己的政治利益,連人都可以不做!

828陳柏惟的罷免案,一定要讓他通過,陳柏惟的罷免若沒有通過,也請中二選區的選民這次以後不要選他上來!

2022中華民國公職人員選舉,相信許多人民對民進黨的作為實在看不下去,不再接受骯髒、齷齪不入流的選舉,我身為年輕人告訴各位,這群下流政客,這次以後定要遠離他們,不能任由這群下流政客亂搞,我們一起努力!

認同我們的理念,請按讚、留言或轉傳;這篇文章讓您們憤怒的,請按生氣、留言或轉傳;要支持張亞中先生當國民黨主席的,請按加油、留言或轉傳,謝謝您們的支持!

↑張亞中教授圖像

↑張亞中先生對國民黨同志的約法三章

(中天互動Live)國民黨主席之爭,參選黨主席張亞中:兩岸政治重中之重-中天新聞

https://youtu.be/ROSq9fACaG4

萬眾矚目!國民黨黨主席震撼彈!炸裂!-比特王

https://youtu.be/yqjclL2oU1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