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6 20:23:30呂福軒

蔡英文喊團結,令人質疑!

我身為年輕人支持反共的,並不是支持反中的,我不是統派,也不是獨派,我是替中華民國說句實話,絕對不會昧著自己的良心說話!

看到新聞報導當中,聽到趙少康先生所講的「阿富汗逃難就是台灣的前車之鑑」,這句話說的好!蔡英文說「阿富汗發生的事情,台灣對國外的依賴保護,這不是台灣最大的選項,台灣一定要團結,唯一的選項讓台灣更強大」,另外,蘇貞昌卻說「我們遇到災難的時候,就會經歷過被殺、被關的滋味」,我到想問你們兩個,軍公教警消的年金待遇被取消的時候,你們人在哪裡?有實質去處理嗎?當初,那些榮民爺爺奶奶們被陳水扁羞辱的時候,你們人在哪裡?

 

另外,一個自稱洪素珠怒罵榮民爺爺奶奶們,把他們逼走的時候,你們人在哪裡?前天軍人節期間,高雄舉辦秋祭,要唱國歌的時候,你們人又在哪裡?

 

昨天我用影片看國民黨主席辯論會,看到江朱張卓四個人的表現,只有張亞中先生表現最好,其他這三個人的辯論表現,並不適合擔任國民黨主席的職務,因為在國民黨的情勢之下,他們是屬於太過沉默、不團結,才會造就民進黨的台獨氣焰,唯有張亞中擔任黨主席的職務,才能真正改革國民黨!

 

從2014年開始,國民黨輸的更慘,敗在一個派系鬥爭;2016年民進黨政黨重新輪替,國民黨慘輸,輸在一個沒有提升國民黨的核心價值;2018年因韓國瑜效應,國民黨的縣市首長和直轄市長過半,不僅拿下高雄,連其他縣市首長穩贏;直到去年的選舉,蔡英文做票連任,國民黨又慘輸,輸在一個國民黨黨內派系一直在數落韓國瑜市長,高雄韓國瑜市長被民進黨又做票罷免,這件事情全部都要怪吳敦義和王金平這種禍害國民黨的叛徒!

 

我身為年輕人一直在想,許多國民黨的人,為什麼會吃裡扒外、內神通外鬼?一定是李登輝留下來的餘孽,李登輝的黑金政治,一而再再而三的藉著國民黨的皮革討好民進黨,不僅毀了中華民國,連國民黨也跟著賠進去!

 

張教授,您為國民黨、為了中華民國的努力,我身為年輕人相信許多人民會看得見!您不僅救黨、救國、救兩岸,最主要的是,您會救人民,這些政客的排列,輪不到您跟韓市長,我身為年輕人要跟您張教授說幾句話,成立伸張正義部,我贊成!但是您要從高雄陳菊的弊案開始下手!那麼我身為年輕人替高雄市民和韓市長謝謝您了!

 

北部有張亞中先生,中南部我們人民來主持正義,還韓國瑜市長和許崑源議長大哥一個公道!也還給為官清廉的人一個清白,包括黃俊英老師、蘇啟誠處長!這群有牽涉集體貪瀆犯罪的人,包括有在高雄牽涉任何弊案危害國安危機的人,不僅給他們限制出境,更要讓他們收押禁見、關到死!

 

認同我們的理念,請按讚、留言或轉傳;如果這篇文章感到大快人心的,請按大心、留言或轉傳;想替張亞中先生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留言或轉傳;若這篇文章感到憤怒的,請按生氣、留言或轉傳,謝謝您們的支持!

 

小英夢魘來了!張亞中此招一出-比特王

https://youtu.be/yfeQ7BdgGbE

張亞中痛批這兩個人!憑什麼站在這邊?-比特王

https://youtu.be/d7nZ6wZxVU0

被嗆兩岸論述台灣沒人支持!張亞中給回應再質疑朱立倫-中時新聞網

https://youtu.be/E2eQIeVsbG0

首談阿富汗,蔡英文:台灣唯一的選項讓台灣更強大-東森新聞

https://youtu.be/7J8r3HohApw

(每日必看)首談阿富汗,蔡英文:台灣不依賴別人保護-中天新聞

https://youtu.be/kqfeeKBeCx0

九三軍人節之國歌不見了!?陸軍八軍團秋祭跳過“唱國歌”流程,推給司儀稱行政疏失!火了!遺眷嗆罵在搞什麼?

https://youtu.be/1DEPUzwSmIE

Mercy889 2021-09-19 12:11:41

威而鋼值得購買嗎: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