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8 23:54:49呂福軒

國民黨主席選舉,張亞中教授一語道破

上次九月四日的國民黨主席選舉,看到四個人的辯論表現,尤其是國民黨整個論述上面,只有張亞中教授的論述清楚、正確,對於論述方面,只有張亞中教授都會講到精髓,其他的三位黨主席候選人只說到一些皮毛,沒有講到精髓,對於四位選國民黨主席的人,除了張亞中教授論述清楚、正確之外,其他三位通通不及格!

張教授,您要多為自己努力!相信許多人民會支持您,包括支持韓市長的高雄市民!相信您不僅救國、救黨、救兩岸,還有您會救人民!張教授您的努力,相信會得到許多中間選民的尊敬和鼓勵!

我身為年輕人為什麼會說四個人在國民黨黨主席選舉辯論表現之中,除了張亞中教授表現傑出,其他三個人都是不及格?我只能說他們三個黨主席候選人,不是論述不清楚,就是爭議極大,或是講的跟國民黨論述無關的!三個人裡面一個現任立委兼任黨主席,一個牽涉換柱爭議,一個受自己的弟弟影響,所以我只能說國民黨主席選舉,真的一定要選對人!

事關人民的生死,政府完全毫無作為,連一個責任都沒有,民進黨遇到任何災難,凡事必賴,鬧到國外丟盡台灣人的臉,更是我們中華民國的奇恥大辱!

年代、三立、民視、自由,造假是出了名,民進黨蔡英文政府,A錢、撈錢一流,自己掏空國家公款養網軍教訓人民,還說得這麼理直氣壯!遇到選舉還扯大陸施壓我們!你們民進黨不挑釁大陸底線的話,他們大陸怎麼對待你們?

說到高雄罷韓投票結果,韓國瑜被民進黨利用國家機器、執政權罷免做票後,民進黨說韓國瑜講的話是錯誤解讀,倒要請問民進黨,那八、九成媒體是不是傾向你們民進黨?那又是誰假借人民的權力,奪取政權的?不就是你們民進黨囂張跋扈造成的嗎?

你們這群政客不知廉恥!你們只為了選舉不擇手段,利用國家機器、執政權,挪用國家公款養網軍欺負人民,剝奪人民的言論自由,甚至還利用促轉會毀滅蔣老總統的銅像,撤除中正紀念堂,這件事情難不成跟你們民進黨的人沒有關聯嗎?

蔣老總統帶領那些士兵爺爺奶奶們,用他們的鮮血換來這片土地,捍衛中華民國七十年,如果沒有兩蔣總統,中華民國還在嗎?整個台澎金馬還能守得住嗎?一個拆除國父遺像、拆除蔣老總統銅像又毀掉中正紀念堂的人,分明就是昧著自己的良心說話,就像一個放在桌上的祖先牌位,故意往地下又摔又砸,豈不是更殘忍嗎?豈不是忘本了嗎?

我身為年輕人,我絕對不做任何忘記根本的事情!蔣老總統為中華民國貢獻、為人民的付出,他們不瞭解的,我看到教科書才會慢慢瞭解!一個自稱愛台灣的人,實質上他們利用愛台灣、愛本土的口號出賣台灣,包括釣魚台賣給日本、太平島轉讓給美國這件事情,我告訴大家,這樣的政府,我們一定要記住他們的臉孔、唾棄他們!

我再說一次,北部有張亞中教授,中南部有我們人民來主持正義,我們人民與張亞中教授一起聯手查弊案,定要先將過去高雄陳菊搞出來的弊案開始下手!如果所有的弊案影響到任何國安危機,甚至是有牽涉貪污濫權的人,國民黨立委一定要立這個法案--濫權治罪條例,要比照殺人罪的標準處置,輕微者,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永世不得假釋;中度者,無期徒刑、永世不得假釋;嚴重者,死刑,應當槍斃!

我們中華民國子民該站出來了!讓為官清廉的人站出政治舞台,重新建立良好、良善的民主自由和社會,遏止貪污腐敗、濫權的風氣,我們人民要要對官員懲惡揚善,定要保護那些受惡質官員欺負的人民百姓!我們一起努力!

認同我們的理念,請按讚、留言或轉傳;若這篇文章讓您們感到感動的,請按大心、留言或轉傳;想要替張亞中教授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留言或轉傳;若這篇文章感到憤怒的,請按生氣、留言或轉傳,謝謝大家的支持!

研議撤除蔣公銅像,張亞中痛批蔡英文集權-聯合新聞網

https://youtu.be/7G8UPxh9T-o

Mercy889 2021-09-19 12:11:03

犀利士一定要提前兩個小時吃嗎: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