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2 20:20:51呂福軒

促轉會算計中正紀念堂,張亞中教授批蔡英文極權獨裁

張教授,當國民黨經歷頹勢之後,您是帶給中華民國和國民黨一個希望的人,現在國民黨會是過去保持著國父革命精神的國民黨嗎?唯有張教授您帶領國民黨之下,相信您張教授的帶領會成為一個過去維持著國父革命精神的國民黨!您的努力,相信所有的中間選民會支持張教授您!

現在的台灣成為一個畸形的社會,看到促轉會的人算計中正紀念堂,要將中正紀念堂變成「反省威權紀念公園」,兩蔣總統為了捍衛中華民國,帶領著那些士兵爺爺奶奶們拿任何武器打仗,用他們的鮮血換來這片土地,如果沒有兩蔣總統的話,台灣還能守得住嗎?澎金馬能守得住嗎?輪不到你們這群政客來這裡煽風點火!

我身為年輕人感覺到現在的政治人物,為什麼會這麼的不知廉恥?就像我所看到蔡英文擅用自己的權利,讓所有落選的人變成高官,反過來管這五個當選菁英,甚至還任用在高雄有任何舞弊的陳菊執掌監察院長的職務!這樣下流的政府,如何面對那些在下面受苦受難的老百姓?

現在台灣死了將近八、九百個人,衞福部一直以來光說不練,只會講自己所想要說的話,這屆民進黨立委卻要阻擋疫苗進來,不讓人民施打,蔡英文還說是大陸不讓他們買疫苗,民進黨蔡英文凡事遇到災難,都是一直在怨天尤人!這是作為一個民主政黨該有的格調嗎?

去年的總統選舉,提到黨產的問題,韓國瑜以總統候選人的身份提到黨產的事情,大罵蔡英文政府像匈奴,蔡英文反過來批評,她賴到國民黨,說是國民黨掠奪國家資源,請問蔡英文小姐,妳是個知識份子,妳自己心裡最清楚,當初誰利用自己的權利,成立像類似黨產會、促轉會和所有違法亂紀的機關,算計國家的財產?這件事情不就是妳提出來的嗎?還有什麼問題嗎?人不要不知進退!

民進黨拿了人民的納稅錢,讓他們胡作非為,不斷的亂搞,不僅把台灣的經濟搞壞了,連台灣跟大陸之間的兩岸關係,全被民進黨給搞壞了!蔡英文曾經當過陸委會主委,她曾經說過「未來一中就是最好的選擇」,為什麼現在當我們中華民國總統,說法跟之前當過陸委會主委的說法完全不一致?蔡英文她自己做過陸委會主委,她之前曾經提起過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現在為什麼蔡英文當了總統之後,說的不是中華民國,而是這個國家,或是講中華民國台灣?自我矮化!

我身為年輕人只能說蔡英文她已經違背了她對中華民國宣誓總統就職所說的那些話,所以說蔡英文她已經嚴重瀆職!看到新聞上面,民進黨幾個立委只講台灣或是中華民國台灣,完全不講中華民國,實質上民進黨的人都在搞台獨,搞到兩岸關係快打仗!還真的許多年輕人都會上當!

古代北宋時期有包公、清朝時期有施公鐵面無私、秉公執法、愛民如子,現在有張亞中教授平分秋色!我們告訴大家!為了我們的下一代的未來,千萬不要忘記黃俊英老師受害而死的證據,就是扣在民進黨陳菊、陳其邁的頭上,更不要忘記蘇啟誠處長被陷害的證據和韓國瑜市長罷免做票案的證據,就是扣在民進黨蔡英文、陳菊、陳其邁的頭上!導致許崑源議長含恨而終!全民一定要記下他們的臉孔、唾棄他們!總有一天,一定要讓民進黨蔡英文接受法律的制裁!也千萬不要忘記國民黨主席選舉,定要讓張亞中教授入主黨主席的位子,讓張亞中教授代領我們!請大家多多支持他!

認同我們的理念,請按讚、留言或轉傳;認為這篇文章感到感動的,請按大心、留言或轉傳;若這篇文章感到生氣的,請按憤怒、留言或轉傳;想要替張亞中教授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留言或轉傳,謝謝您們的支持!

韓國瑜批民進黨像匈奴,蔡反嗆:掠奪國家資源的是國民黨-台視新聞

https://youtu.be/1gmh1SgaxPY

黨產條例三讀!蔡英文:歷史會記住一天-三立新聞

https://youtu.be/sELsSLZH_4c

促轉會淪選戰打手,侯友宜嗆:蔡英文對得起民進黨嗎?-東森新聞

https://youtu.be/fMYZ_qtNcfI

促轉會揭牌,蔡英文:進一步鞏固台灣民主-央廣新聞

https://youtu.be/qMkmyaSBwbI

蔡英文叛國、賣國、竊國賊!貪贓枉法的民進黨把髒手拿開!治國沒半步!追殺是一流-華亞電視

https://youtu.be/7JUCqgO1atM

真相出爐!高雄人沒有罷韓,全台警界大淪陷,陳菊黑手無處不伸(上)

https://youtu.be/I2nvYM7Va2Y

罷韓真相!警政署長陳家欽指揮警察護航做票(下)

https://youtu.be/vOvQ-pIH6vE

Mercy889 2021-09-19 12:10:20

蝦皮也可以賣犀利士: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