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5 22:44:50呂福軒

飲冰室全集-民進黨害怕了

最近聽到新聞廣播,提到民進黨幾個立委要提到罷免修法,提高罷免門檻,過去民進黨的幾個立委要降低罷免門檻,就是為了要把韓國瑜市長從高雄市長位子拉下來,現在全民進黨的人要修高罷免門檻,就是為了不讓自己的人罷免掉,你們這群無恥的騙子!公平何在?人格何在?

過去在民國一百O七年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當選後,這群綠色媒體不斷的攻訐韓國瑜,說“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將來會用竹聯幫的人當上副市長和各局處首長”,這種想法是極為狠毒又卑劣無恥不入流的,這種媒體人民就該要唾棄!

更可惡的是,民進黨一到了選舉,一天到晚扯到大陸,說“若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共產黨會併吞高雄”,你們全民進黨的人都把所有的高雄市民當成共產黨看待嗎?

蔡英文上任前面這四年,從來不照顧年輕人,一到了去年選舉就在拉年輕人的選票,上任後,民進黨蔡英文完全什麼都記得,就是不記得老百姓、不記得中華民國!

當初,蔡英文當陸委會主委,說自己是中國人,是讀中國書長大的,現在只為了自己的權力,當了中華民國總統,承認自己是日本人!只為了對日本阿諛奉承,拿二二八事件當作消費!洗腦我們這代以後的年輕人,對於二二八事件是日本人和自稱台共的閩南人在台灣某處殺了人數萬餘口!

因此,二二八事件是自稱台共的人心裡認為『非我族類,必除之』,不僅殺了更多個外省人,甚至連個客家人和原住民都不肯放過!這是何其可惡!

我就說蔡英文和民進黨是中華民國的恥辱,該下來了!你們的所作所為,已經讓我們中華民國子民心裡更看不下去!我們要告訴各位,這樣的惡質政府,我們罷免他們還不夠,我們定要請賢能的人擔任中華民國總統的職務,定要把蔡英文和民進黨推行的錯誤政策,一定要改回來!重新建立中華民國民主自由!我們中華民國子民為中華民國一起努力!

認同我們的理念,請按贊、留言或轉傳;若我們的理念讓你們感動的,請按大心、留言或轉傳;若讓你們生氣的,請按憤怒和留言;想要替我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或留言,謝謝您們大家的支持!

美好生活 2021-03-01 10:47:24

雙效希愛力: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