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1 22:44:21呂福軒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昨天我看了韓國瑜市長的影片,提到甲仙小林村滅村的事情,我身為年輕人感觸極深,韓市長把他自己寫錯的時間,及早改了回來,過去,小林村滅村的事情是在楊秋興先生當高雄縣長的任內發生的,到了民國九十九年的直轄市長選舉,陳菊選舉上任後,她的作為,我身為年輕人是令人十分懷疑!

這二、三十年來,陳菊當了高雄市長,她為高雄做過了什麼?為高雄市民又做過了什麼?我我一聽說陳菊受蔡英文任用,當上監察院長,這種沒有個人操守、渾身有任何污點的人,怎麼接管監察院長的職務?一個自稱張博洋的人,滿嘴刻薄嘲諷人太惡劣!結黨營私的批判一個手拿一碗滷肉飯的人,我身為年輕人要告訴各位,這種自私的政客一定要唾棄他們!

在罷捷投票前,看到黃捷和綽號自稱『呱吉』的邱威傑議員直播,看到黃捷羞辱男性,說『男性的生殖器官倒鉤』,這是身為一個民意代表該有的格局嗎?這還算民意代表嗎?高雄怎麼會有如此惡毒的女人?罷捷失敗後,我告訴所有的高雄市民,一定要記住她、監督她!

蔡英文當中華民國總統扯香港幹什麼?說要聲援香港、撐香港民主,連民進黨幾個立委、議員跟著效忠自己的主子,誰該是香港特首?誰該是中華民國總統,都會不知道嗎?那是公然違反台灣國安法第2-1條第一項規定了!把我們中華民國子民當成香港暴民,說要撐香港,不要再消費這兩個字了!

蘇貞昌的個人節操,我更令人懷疑!過去在民國九十四年中華民國公職人員選舉,他替羅文嘉輔選台北縣長的時候說『如果羅文嘉有做大逆不道的事情,會退出政壇』,你這個無恥的騙子!你蘇貞昌敢不做,過去在民國一百O七年選台北縣長的時候,你向保生大帝面前發誓說『第三次不再選台北縣長』,然後還敢說自己是媽祖娘娘的化身,最後結果只為自己惟利是圖,連保生大帝和媽祖娘娘都敢照樣出賣!

另外,提到馬英九牽涉三百件案子,一個清廉的官員和民意代表抓進牢裡、赦免牽涉任何貪污案件的官員、民意代表,甚至是罷免一個為官清廉的縣市首長,鬧到國外丟進台灣人的臉,更是中華民國的奇恥大辱!

從大前年十一月二十四號中華民國公職人員選舉,民進黨各地方選情告急,甚至是大敗,民進黨蔡英文沒有實質的檢討自己,反而任用落選的人,倒過來管當選人才,直到去年的一月十一號的中華民國總統選舉、六月六號的罷韓投票,甚至是高雄市長補選,蔡英文任用牽涉更多偽造文書案子三十四年的李進勇當中選會主委,幫助全民進黨的人靠著做票奪權,這種事情已經是帶給民主自由最壞的示範!

我身為年輕人再提醒各位,向這種沒有正當性的政權,我們一定要推翻它!家裡的髒東西,一定要掃掉,待太久會引來更多害蟲的!

認同我們的理念,請按贊、留言或轉傳;若我們的理念,讓您們感到生氣的,請按憤怒和留言;想要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或留言;謝謝您們的支持!

htt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news_id=1922805&from=googlequicksearchbox

https://youtu.be/17OX_tZa7J0

美好生活 2021-03-01 10:45:16

印度必利勁: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