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8 18:48:13呂福軒

不論罷捷成或敗,都會對民進黨的選情告急

現在桃園的疫情愈來愈嚴重,我們老百姓人心惶惶,有的桃園市民嚇得不敢出門,更搞得所有的桃園市民庸人自擾,甚至外縣市的民眾對疫情嚴重的事情,不敢來桃園,我身為年輕人告訴各位,人可以出門,不過要戴口罩,重要的是不要在外逗留太久,回到家裡要勤洗手、洗澡,另外有任何症狀要看醫生!這是我身為年輕人不得不提醒各位。

蔡英文就像一個病毒,對人民百姓的生死,完全坐視不管,許多人民百姓都在坐以待斃,只為了奪權,傾府院黨團之力袒護一位失職的高雄議員黃捷,他們完全忘了自己的定位和真正為國家、人民服務的初衷!完全昧著自己的良心做事,這種自私的政客一定要全力抵制他們!

此外,黃捷就像是危害高雄的一個病毒,此人若不把她轟下來,總有一天會繼續傷害高雄民間,不管是黃捷被罷與否,明年的公職人員選舉,民進黨的選情都會告急,我大膽的預估,民進黨主政的縣市早晚會掉,特別是台南或是高雄!

過去蔡英文對於王浩宇的罷免,批判國民黨不民主,伸手介入罷免王浩宇是政治仇恨,她自己忘了當初裁定罷韓成功聲明的人是誰?不就是民進黨蔡英文囂張跋扈造成的嗎?現在只為了鞏固自己的政權,利用政治髒手介入罷免黃捷,我們中華民國的公理正義,全被這個女人給玩掉了!

罷韓分子滿嘴冠冕堂皇說『韓國瑜就像是高雄的病毒,罷免他才能達到防疫』,我們如果也學罷韓分子講的話說『黃捷就像是高雄的病毒,請她下台才能為高雄達到防疫的效果』,我身為年輕的老百姓已經警告過你們,不要與民意為敵!你們的一舉一動,是永遠躲不過我們老百姓眼睛的!一個只為黨意的蔡英文她自己可以厚著臉皮鞏固自己的中華民國總統地位嗎?我們倒要看看民進黨蔡英文臉皮有多厚!?

CC 2021-01-29 17:06:26

到處逛逛~ http://www.twsex1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