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8 17:53:32呂福軒

飲冰室全集-錯誤政策

最近有知名新聞報導指出,提到台灣農漁產品在明天禁止外銷大陸,我想到當初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的時候,他幫助高雄但農民、漁民討生計,韓國瑜費盡苦心,往世界各國拼外銷,不料,民進黨仗恃著府院黨團批判韓國瑜市長賣台!

從中華民國領土、五院八部,以及陸海空三軍、中華民國主權,會被一個努力為民服務的高雄市長賣掉嗎?民進黨上至總統下至民意代表,結黨營私的批判手拿一碗滷肉飯的人,所以我就說過民進黨蔡英文是中華民國的恥辱!使得人民更加反感!

今天是二二八事件紀念日,想到日本人和自稱台共的閩南人,殺人無數,甚至連客家人和原住民也跟著遭殃,民進黨居然對日本人逢迎拍馬、對著美國阿諛奉承!簡直是丟盡台灣人的臉,更是中華民國的奇恥大辱!

蔡英文和民進黨推動出的能源政策,過去民國一百O五年八月十五日,一個反核的人居然把腦筋動在火力發電的頭上,怪不得住在中部的人民都要跟著活受罪!一到了民國一百O七年中華民國公職人員選舉當天,搞深澳電廠,嚴重破壞全臺北縣的生態環境,現在蔡英文把歪腦筋動在藻礁頭上!搞在大潭藻礁蓋天然氣,嚴重破壞桃園七千年的生態環境,對於蔡英文破壞藻礁生態一事,身為桃園市長的鄭文燦完全毫無作為!連管都不管、連理都不理!

偉大的中華民國子民們,我們定要讓護藻礁的連署盡快通過,才能真正守護生態環境,像這樣的政府我們一定要將他們罷免,我們一起努力!

認同我們的理念,請按贊、留言或轉傳;若我們的理念感到心動的,請按大心、留言;想替我加油打氣的,請按加油或留言、轉傳;謝謝您們的支持!

美好生活 2021-03-01 10:52:55

雙效希愛力:http://www.hamertw.com/shop/super-tadarise

美好生活 2021-03-01 10:23:50

祝幸福安康~~
http://www.hamer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