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8 10:27:46呂福軒

我們為什麼踩在中華民國這塊土地?

我們踩在中華民國這塊土地,是先烈軍人為了防止共產黨併吞臺澎金馬,手拿著槍桿,辛辛苦苦守護臺澎金馬這塊土地、中華民國主權守護了七十年,當年的數百個年輕男性和數百個年輕女性裡面,有的男人結了婚,有了孩子,甚至是有的男人還沒結婚,有了心愛的女人,另外有的男人沒有結婚,單獨一個人,他們從軍,要帶兵打仗,守住臺澎金馬和中華民國的主權,直到有的女人剛生下來的孩子,見不到父親,有的男人為國捐軀、殉國殉職,有的女人哭得嘰哩呱啦,孩子也哭得嘰哩呱啦!甚至是寢不安枕、食不下嚥,我們為什麼踩在臺澎金馬這塊土地?不就是軍人的鮮血換來的嗎?

當初,日本侵入中華民國這塊土地,那時候,中華民國的土地是台灣和大陸,聯俄容共、九一八事變、一二八事變,甚至是盧溝橋事變,直到日本入侵南京,殺了中華民國子民數百餘口,到了民國三十四年,美軍的軍機給了日本一個教訓,在廣島和長崎投下原子彈,最後一刻,日本簽訂投降書,宣布無條件投降。

可恨的是,一個台獨分子在臺澎金馬這塊土地煽風點火、挑撥離間、搬弄是非,居然把一個為國家、人民犧牲貢獻的人趕出台灣,一看了真的火大,更讓我火大的是,這些仗著自己最大多數的公職人員、高高在上的國家元首,還羞辱軍公教警消,尤其是他們這群人罵軍公教警消是貪得無厭的米蟲,實在讓我滿肚子火氣,對這種羞辱軍公教警消的人一再隱忍、容忍,卻沒想到,這群人得寸進尺、變本加厲,怒罵一個為國家、人民貢獻的人,實在讓我氣到忍無可忍!

自己不承認中華民國,還要參選中華民國公職人員,再度糟蹋中華民國,他們一昧的羞辱中華民國子民,拍著日本和美國的馬屁,難怪,為什麼很多的政治人物這麼寡廉鮮恥?利用中華民國子民,對著中華民國子民煽風點火、挑撥離間,無非是這群人攤著官位來做,拿了中華民國子民的納稅錢,任由這些人不斷的胡作非為、為非作歹,鋪天蓋地的來攻擊不同的黨派的人,尤其是一直在攻擊像韓國瑜市長這位政治人物,來替自己黨派的人掛招牌、掛看板,毫無廉恥心!

更可惡的是,這些混帳媒體不斷的在中華民國土地上面挑撥離間,尤其是三立、民視、自由、壹電視、年代和東森,鋪天蓋地的教訓像韓國瑜這位清廉自守的政治人物,誤導下一代的孩子和我們這些年輕人,尤其是高雄市民被這些混帳媒體和民進黨不斷的誤導,再度傷害高雄!蔡英文上任三年多,任用五個敗將,來管這些愛民如子的勝選的地方官員,尤其是蔡英文任用了在臺北縣選輸的蘇貞昌和高雄市長敗選之將陳其邁。

高雄爆發登革熱,蔡英文任用陳其邁,下了高雄,無非是陳其邁要當高雄市長?再度傷害高雄、消費高雄,在高雄市人民面前說高雄沒有市長管,現在的高雄市長是韓國瑜,也是代表國民黨初選通過、參選中華民國下一屆總統的人,這些五個敗選的人乘虛而入,覬覦中華民國公職人員的職位,這些人穿著西裝、漂亮的衣服、打著領帶,打扮的帥裡帥氣、漂漂亮亮、有條有理,背地裡做了這些身居下流、骯髒齷齪、缺德的事情,尤其是拿了中華民國子民的納稅錢,然後,謝長廷派系、蘇貞昌派系、陳菊派系和蔡英文派系、新潮流個個在搞酬庸,甚至是陳水扁貪污,賴清德要求蔡英文要特赦陳水扁。

難怪,我們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和孩子為什麼這麼厚顏無恥、沒有良心?不就是民進黨那群人和蔡英文把他們帶壞了嗎?教育小孩六親不認,甚至教育孩子連一個受於指導的老師都不認,再加上這些惡劣的政治人物教育孩子連至親的兄弟姐妹和生育孩子的父母都不認,連個祖宗都不認,看了不光生氣,而且真是替下一代的孩子在擔憂!

更可惡的是,這些混帳政府,連十個公投還要強制通關,尤其是兩個同性婚姻公投,包括同性婚姻納入民法、同性教育納入性別平等教育這兩條法案,民進黨知道同性婚姻公投不通過,利用權利來強制執行,另外,反核災食品、反深澳電廠、反空污、以核養綠等七條法案已經通過,還有東京奧運正名公投,也不讓民進黨通過,民進黨口口聲聲說要公投,結果,民進黨濫用職權、糟蹋公投,有失於體統,我們中華民國的人倫和尊嚴,全部被蔡英文和民進黨這群人都給搞砸了,我們中華民國的國庫,真的快被民進黨的這群人給敗光了!

明年的一月十一日,我們要趕快清醒,再怎麼生氣、惱羞成怒,定要投下神聖的一票,也要給民進黨這群人顏色瞧瞧,投下不信任票,不要讓這些只會窮教訓修理他人不做事的人再度上來,一再而三的傷害中華民國、傷害台灣、傷害高雄,也不容許不承認中華民國的人,選我們中華民國的公職人員,更不容許他們再次欺騙、魚肉人民,要讓民進黨知道,我們中華民國子民不是被民進黨和綠營人士嚇唬大的,也要告訴民進黨,這次不是跟國民黨打,而是在打受你們民進黨和綠營欺騙的人民,所以,人生只有一次,多為自己的父母子孫積點陰德、積福,少做這些身居下流的事情、少做這些缺德事、少做這些骯髒齷齪的事情!尤其是不要做這些羞辱國家、人民的事情,我告訴你們,多行不義必自斃,報應不是不報,只是遲早會到。

明年的一月十一號,我們要讓韓國瑜市長送進總統府,國民黨立委一定要過半,特別是高雄立委國民黨一定全上,要在選舉前,一定要把跟黑韓有關的網軍抓起來,不論是謝長廷派系、蘇貞昌派系,還是民進黨和綠營其他派系,一定要查辦!不能縱容民進黨和綠營一再放肆,這種視中華民國憲法和司法、法制如糞土的人,一定要趕他們下台,這種視下一代孩子的教育如糞土的人,一定要罷免他們,還有我們不要納稅養混帳政府,也不要再繼續養只會官官相護的混帳官員,民進黨和綠營人士自己不承認中華民國,硬要參選中華民國公職人員,倒要看看民進黨和某些綠營人士臉皮有多厚!

↑二O一八年中華民國公投結果【一】

↑二O一八年中華民國公投結果【二】

↑二O一八年中華民國公投結果【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