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4 18:59:56呂福軒

昨日朴槿惠就是今日的蔡英文

吳怡農先生,你在場子面前說『經國先生不是好人,害你父親沒有工作』,是嗎?那是誰守住了臺澎金馬這塊土地?是誰守護了中華民國的主權?不就是你所說經國先生這個壞人替我們守護臺澎金馬這塊土地嗎?不就是經國先生這個壞人替我們守住中華民國主權嗎?

言歸正傳的說,民國七十七年是經國先生往生,由副總統李登輝接任中華民國的總統,老實說,吳先生,你的想法實在太迂腐,居然拿一個為國家、人民貢獻的人當作消費,吳先生選立委自己格調要高一點,不要因為你們的格調讓外國人看不起台灣人!

對於蘇啟城處長自殺的案子,寡廉鮮恥的謝長廷巧言狡辯,至於,楊蕙如是謝長廷派系的人,這些混蛋網軍居然拿蘇啟城自殺的事情當作抒發情緒、消遣,甚至是詛咒蘇啟城處長,恬不知恥!

蔡英文之前做過陸委會的主委,當時的陸委會副主委是陳明通,承認中華民國,現在蔡英文當上中華民國總統,手持著中華民國的身分證和護照,自己不承認中華民國,昨是今非!

蔡英文在民國一百O五年五月廿日上任,誓死效忠中華民國,蔡英文自己心裡沒有中華民國,上任後要消滅中華民國,還要擅自更改國號,教育孩子欺師滅祖,我們中華民國的尊嚴,全都被蔡英文和民進黨給搞砸了!我們都是從大陸遷移來台灣的人,被講成是日本人,民進黨和蔡英文不斷的拍著日本和美國的馬屁,有這種心態的人我們稱他/她漢奸!

更可惡的是,這些混帳媒體不斷地煽風點火、挑撥離間,甚至是不斷地搬弄是非,這兩個混蛋立委利用這些小事大作文章,尤其是林俊憲利用韓國瑜施壓台肥的這棟房子,區區一張存證信函,證實了台肥失信毀約在先,而非韓國瑜壓迫台肥!

自從蔡英文上任總統的三年之間,做出來的政績搞到人神共憤,甚至蔡英文任用五個落選的人,來管勤於縣政、市政的當選人,當時的韓國女性總統朴槿惠任用親信崔順實,上任很長時間,崔順實干政,最後崔順實和朴槿惠吃上官司,蔡英文任用了自己的親信陳菊和表姊林美珠,也任用了陳菊任用的人擔任國營事業單位,還有謝長廷派系以及蘇貞昌派系、新潮流派系佔用了國營事業單位不斷地在酬庸,換言之,蔡英文和朴槿惠平分秋色!

以上,民進黨就會拿一個芝麻綠豆小事當作消費,另外,民進黨到了選舉,無所不用其極,攻擊韓國瑜來替自己掛招牌、掛看板,這種惡質的人永遠不會進步,也不會求於上進,民進黨和蔡英文利用民主自由騙取選票,恬不知恥。

我們人民向您們報告,明年的一月十一日,一定要讓韓國瑜送進總統府,讓國民黨立委儘早過半,尤其高雄立委,國民黨八席全上,定要讓民進黨知道,民主自由不是他們的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