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4 20:29:46呂福軒

台灣,對不起!

過去民國一百O五年中華民國公職人員選舉以來,蔡英文說要謙卑,一上任的時候,換了位置又換了腦袋,民進黨的六十八個立委到底通過了多少錯誤的政策?尤其是能源政策錯誤,直到蔡英文上任後說台灣未來不會缺電,結果,全台灣有的地方都在跳電,甚至有多少台中人死於肺癌或是肺腺癌,全部的台中人和台中居民都要跟著倒楣,而且是用肺發電,林佳龍當上台中市長完全毫無作為,連在台中的政績都沒有,甚至在台中製造空氣污染,連一個空污延伸到彰化、南投、雲林,直到盧秀燕選上台中市長之後,為台中市民請命,要和台電協商,甚至要把製造空氣污染的火力發電廠關掉,為了防止把空污延伸到彰化、南投、雲林。

去年,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之後,他也是要先處理高雄空氣污染問題,而且,韓國瑜市長在替陳菊收拾她當上高雄市長搞出來的爛攤子,像是負債三千多億、五千個路坑、氣爆、淹水,甚至是慶富案,韓國瑜在高雄市長任期,不到一年,做出好的政績,民進黨高雄九立委和議員居然說韓國瑜在高雄施政不彰,實際上在高雄施政績效不彰的人是陳菊,絕非是韓國瑜,因此,韓國瑜為高雄市民請命,要中央政府撥款給高雄,結果,中央政府完全毫無作為,要給不給,尤其是高雄爆發登革熱二、三十例,韓國瑜為高雄市民請命,要中央政府撥款給高雄,拿來滅蚊子,對於滅蚊子一事,中央政府和民進黨高雄九立委、議員完全毫無作為,要給錢不給,要給人也不給!民進黨不斷的再扯韓國瑜的後腿,說韓國瑜跳票,實際上跳票的人是蔡英文政府,因此,蔡英文政府比韓國瑜市府更會跳票!

另外,楊蕙如的事情,民進黨知道這件事情,急著和楊蕙如斷絕來往,連蘇啟城處長的死,民進黨政府完全毫無作為,不要臉的蔡英文蓄意栽贓,居然說蘇啟城處長的死是國民黨嚴厲譴責他,實際上是謝長廷身為一個駐日代表,羞辱了一個有專業的蘇啟城處長,蔡英文的說法,實在太迂腐,淨拿一個蘇啟城處長的死當作消費,再說,國民黨去外交部抗議,要請吳釗燮、謝長廷出來向社會解釋。

一個要成家立業的人,要買房子,凡事知道自己買過房子的人,最痛恨這種無聊的爆料,難道,百姓要買個房子有罪嗎?一個投機取巧的人永遠求不了上進,,我們中華民國人民特別的呼籲,他們叫林俊憲、趙天麟,下次不要再選他們上來!民進黨只會拿著芝麻綠豆小事來炒作新聞。

我最近看著跟民進黨相關的廣告,叫作『台灣!對不起!』,民進黨居然用這種負面文宣來批評選民,過去,蔡英文曾經說『不要因為自己的認同而道歉』,現在,昨是今非,還要選民道歉,而且,管碧玲還寡廉鮮恥說高雄人對不起台灣,高雄交給民進黨管,為什麼高雄到你們民進黨手裡,把高雄搞得愈來愈糟糕?韓國瑜上任高雄市長不到一年,能在高雄做出好的政績?高雄治水、路平,誰做的?不就是韓國瑜當高雄市長做出來的嗎?是誰讓高雄農民、漁民接下訂單,讓高雄的蔬菜水果、魚貨賣出去的?不就是韓國瑜嗎?在高雄做出好的績效的人是韓國瑜!

蔡英文上任中華民國總統,自己賺錢,放在自己和黨員的口袋裡面,韓國瑜賺錢是放在百姓的口袋裡面,管碧玲,妳憑什麼說高雄人對不起台灣?若你們民進黨高雄八個人繼續當上立委,陳其邁當上高雄市長後,又再次傷害高雄、消費高雄,還有臉說高雄市民對不起台灣?

上回,雲林的農民、漁民知道農產和漁產賣不出去,向農委會陳情,民進黨雲林二立委完全沒有作為,尤其是蘇治芬身為雲林的民意代表,對一個農民、漁民大放厥詞,只是為了花生賣不出去,一個花生農民,辛辛苦苦的種植花生,從種植到豐收,最主要的是,這蘇治芬身為立委,居然推給一個上任不到一年的雲林縣長張麗善,怪不得民進黨在雲林執政了二十四年,連雲林農民、漁民叫苦連天,想要把雲林農民、漁民種植出來的農漁產品,卻賣不出去。

所以,我們中華民國子民、我們台灣同胞,眼睛要睜亮,也要告訴我們中華民國子民、台灣同胞,不要在被騙了!不要被這種惡黨牽著鼻子走!


威爾剛 2019-12-18 01:13:35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