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8 15:35:16呂福軒

揭發民進黨的假面具

現在房價並不便宜,很多人想要買房子卻買不起房子,兩個不專心問政的立委,在立法院當打手,這種投機取巧的人根本成不了大事,有人買房子有罪嗎?倒不如,現在的人都不用買房子了,民進黨和其他綠營人士會教訓你們的!凡事知道自己買過房子的人,最痛恨這種無聊的爆料,我們人民提醒過,他們叫林俊憲、趙天麟,下次不要選他們上來,甚至連跟支持民進黨和任何綠營人士和公職人員,也不要再選他們上來。

民進黨鋪天蓋地的一直在打壓像韓國瑜市長這樣的政治人物,說新莊的王小姐跟韓國瑜市長傳緋聞,然後,韓國瑜市長和新莊王小姐有孩子,實際上民進黨滿嘴胡說八道,民進黨只會用自己的不擇手段、毀謗,來取得政權,也利用了毀謗韓國瑜的事情拿來炒作新聞。

韓國瑜市長是有結過婚的人,不會做出事情傷害到韓夫人【李佳芬】和他的小孩,那是不是要現在的男女孩子不要交男女朋友、不要結婚、不要有孩子,凡事交過男女朋友、結過婚的人,最討厭這種無聊的炒作,那現在的孩子都不要交男女朋友、不要結婚生小孩,民進黨和所有綠營人士也會修理你們的!民視、三立、年代、東森、自由、壹電視同樣也會用新聞這種手段來教訓你們的!

蔡英文、陳菊是沒有結過婚的一個女人,連一個不能通過的同性婚姻法案,都要利用權利來強制執行,蔡英文在選舉的時候,連自己、人民和神明都敢照樣背叛,甚至連個同性婚姻公投都敢照樣通過。

陳明文身為民意代表,連個三百萬的事情,完全沒有出來向社會解釋清楚,三百萬當上立委,搞到國外都要看著我們台灣的笑話,更是中華民國的奇恥大辱!蔡碧仲對陳明文一再護航,甚至是官官相護,蔡碧仲辦案不務正業、徇私舞弊,全世界會像蔡碧仲一樣,這樣子辦案的嗎?完全都是亂七八糟、亂無章法!

民進黨知道自己人犯錯,還要袒護自己的人,國民黨知道自己人犯錯,都會用嚴厲的方式來懲罰自己人,甚至自己的人都在自我反省、懺悔,民進黨自己犯錯不知悔改令人厭惡到無以復加,還要拿人民當作消費,尤其是昨天講的蔡英文去高雄要叫高雄人向民進黨道歉,連個中華民國子民被民進黨糟蹋成這副德性,蔡英文和民進黨居然拿高雄市民當作消費,也消費了高雄,下一代的孩子的前途完全被蔡英文、民進黨和其他綠營人士害慘了!

蔡英文上任三、四年,我們中華民國的邦交到處斷交,不要臉的蔡英文厚顏無恥的怪大陸,我們台灣的經濟都是在靠大陸,蔡英文寡廉鮮恥的說大陸施壓,我們中華民國的尊嚴,全都毀在蔡英文、蘇貞昌、謝長廷、林佳龍、陳其邁和民進黨這群政治人物的手裡!

去年民國一百O七年的中華民國公職人員選舉,民進黨敗選,要怪怪自己,怪選民幹什麼?假使美國公職人員選舉,川普當上總統,是不是要學民進黨這群人一樣,要美國選民向川普道歉?還是歐巴馬當上總統後,要像民進黨這群人一樣要向歐巴馬道歉?

民進黨利用某些事情,只要到了選舉,都會用不擇手段的方式攻擊像韓國瑜市長這樣的政治人物,來替自己掛招牌、掛看板,韓國瑜當上高雄市長,民進黨同樣用這種卑劣的手段,鋪天蓋地的壓迫韓國瑜市長和高雄市民,恬不知恥!

民進黨利用假共諜案,來立這種不符合人民的法案,甚至是利用反滲透法、中共代理人法、國安五法來施壓、迫害我們善良的中華民國子民、台灣同胞搞到連台灣的經濟、法制、外交跟著垮台!實在讓我忍無可忍!我相信韓國瑜在高雄一定會拿到八、九十萬票,在台北縣也會拿到一百萬票以上!知道高雄市民、台北縣民眼睛還是雪亮的!

明年的一月十一號,我們要讓一個中華民國庶民總統韓國瑜送進總統府,也讓國民黨高雄立委八席一定全上,定要用選票剷除這種不承認中華民國的人選上中華民國公職人員,也絕不容許他們再次欺騙、再次傷害中華民國的尊嚴!我相信邪不勝正!

美國黑金 2019-12-20 12:19:50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