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0 17:09:22呂福軒

女友李慧君

我昨天在睡夢中,夢見了我在散步,結果,我看見了同樣一位女孩,她的長相和人品好像李慧君,一突然,我看到她裸身顧店,而且她只穿水藍色內衣褲和短裙,我驚嚇了一跳,那時,我一看到她的笑容相當燦爛,拿著糖果說:『福軒!你要不要吃糖果?』我跟她說:『謝謝妳!不用了!』她跟我說:『嗯!好!』這時候,我看到她穿著自己的衣服,我內心想著,我心裡感覺到不會擔心。

一到了今天早上,我去公司上班,當時,我剛到公司的時候,我打上班卡,之後,我趕緊先做完我自己份內的工作,要快到中午十二點的時候,我去吃中飯,吃完午飯之後,我要把員工餐廳打理乾淨,之後,我回到我休息的地方躺著休息。

下午一點,我開始要開工,忙到下午四點之後,我回到員工餐廳邊休息、邊用著手機寫著日記,那時候,我看到我自己的同事聊天,才知道他們要下班回到家裡休息,直到下班的時候,我準備著東西準備下班,不久前,我去打下班卡,之後,我回家去了。

過了很長時間,我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喝,這時候,我在便利商店休息一下子,因而公車五點半後才到,直到過了五點半以後,公車來了,我一刷卡,我坐上公車的時候,我在公車上邊休息、邊聽音樂,快到火車站的時候,我睜開了自己的雙眼,不久之前,公車剛到火車站,我一下了公車,準備要轉乘坐火車。

這時候,我跑去火車站的廁所上,不久,我去刷卡,準備要坐火車,那時,我走向飲水機那邊裝水來喝,過了不久之後,我走向對面的月台等火車,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火車來了,當我坐上火車的時候,我遇見了同樣一位女孩,她的長相和人品長得好像真心愛我的李慧君,也許,她也有可能是李慧君,那時候,我一直正視著她,她用什麼樣子的眼神看著我,我心裡不知所云、不知所措,一到楊梅的時候,我看到她打了電話給她的家人,我打從心裡一直在想,我和她什麼時候才能交往?

↑李慧君穿著的水藍色胸罩圖像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上一篇:呂福軒和李慧君

下一篇:冬至戀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