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2 16:38:58呂福軒

冬至戀歌

今天是冬至,是吃湯圓的日子,不過,這甜湯圓就像是我和真心愛我的李慧君彼此之間的愛是如此甜蜜,這時候的我,一到下班時間,我去到便利商店買優酪乳來喝,那時候,我到便利商店休息一下子,由於,公車來得特別的晚,我一發現的時候,最晚五點半多到。

過了很長時間,我一看手機裡面的時間,快到五點半的時候,我去離便利商店附近的公車站牌等公車,這時候,公車來了,我坐上公車到中壢,不過,我邊閉目養神休息,邊聽著自己的音樂,因此,公車的路線有的地方很容易塞車,讓我心裡感到困擾,我心裡一直告訴我自己說:『沒關係!不用緊張!』

當公車快到火車站的時候,我睜開著我自己的雙眼、戴上自己的眼鏡,不過,讓我心裡感到困擾的是,沒辦法見到一位好女孩,其實,我心心念念的就是志同道合的一位好女孩,她是李慧君,快到火車站的時候,我下了公車,準備要坐火車,還好,有趕上晚上六點四十五分的那一班電聯車,當我搭上了火車的時候,我遇見了同樣一位【中長黑髮、有半瀏海】好女孩。

不論這一位女孩的長相和人品、氣度,她跟李慧君一模一樣,也許,有可能她是真心愛我的李慧君,直到火車到了楊梅之後,我看到她打了電話給她自己的親人,這時候,我才知道她是不是單身女孩,那時候的我,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有女朋友?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