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4 17:38:07呂福軒

我喜歡的好女孩-李慧君

今天下午四點半,我做完事情後,我到員工餐廳休息一下,邊喝口水邊吃東西,再來是寫著日記,那時候,快要到下班時間,我急忙著準備東西,之後,我下了班準備要打卡,不久前,我下班回家。

這時候,我跑去了便利商店買熱杏仁茶來喝,不久,我又開始寫了日記,因此,公車平常都是下午五點半之後才到,直到五點二十幾分之後,我出了便利商店的門口,走到了離便利商店附近的公車站牌等公車。

過了很長時間,公車來了,上禮拜五我自己害了自己趕不上公車,只知道跟自己的同事聊天,我心裡一直在罵我自己:『怪來怪去怪我自己做事粗枝大葉!才會害了自己趕不上公車!』那時候,還好是那位大叔父女倆載我到新坡的公車站,不然我會害了自己連火車都趕不上,所以,我心裡感謝著大叔父女倆載我一程。

不久之前,公車來了,我刷了卡,坐上了公車要到中壢,這時候,我邊聽著音樂,邊閉目養神休息一下,這時,公車快到火車站的時候,我睜開著我自己的眼睛,過了很長時間,公車終於到了火車站,我準備要去坐上火車,這時候,我一去火車站那邊上個廁所,不久之後,我進入火車站,一刷卡,我進入月台,那時,我跑去飲水機那邊裝水來喝,直到晚上六點四十五分之後,火車來了,我一看到他們下了火車,之後,我坐上火車遇見了同樣一位女孩,不論是她的長相,還是她的人品,她跟李慧君長得一模一樣,也許,她可能是真心愛我的李慧君。

當時,火車從中壢出發要到楊梅的時候,我一直正視著她,但是,她心裡一直看著我,我心裡感覺到不知所云、不知所措,我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跟她碰頭?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上一篇:冬至戀歌

下一篇:女朋友

fangfei33 2019-03-11 15:43:59

台灣夜趣給你驚喜不斷,讓你愛不停!持久壯陽必備: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免費小遊戲 2018-12-26 02:33:52

到處逛逛~http://avsex8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