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6 16:33:41呂福軒

女朋友

直到我下了班,我去便利商店辦事,這時候,在公車來到這裡之前,我跑到外面坐著休息,我拿著手機裡面的音樂來聽,過了很長時間,我看著手機裡面的時間,所以,我去便利商店附近的公車站牌等公車。

不久前,公車來了,我坐上公車先刷卡,剎那間,我坐上公車要到中壢坐火車,不過,當我坐上公車的時候,我閉目養神休息一陣子,因此,公車一到中壢火車站要一個小時到達,當公車快到火車站的那一刻,我睜開我自己的眼睛。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公車剛到火車站,我下了公車,準備要去坐火車,這時候,我跑去火車站那邊的廁所上,不久之前,我去火車站那邊刷卡,要進入月台,這時候,我去對面的月台等火車。

過了很長時間,火車停靠中壢之後,火車門開了,我看見很多的人下了火車,這時候,我上了火車要到楊梅,卻看見了同樣一位【中長黑髮、有半瀏海】的女孩,不論她的長相和她的人品,她長得好像李慧君,也許,她有可能是李慧君,我一直正視著她,但我心裡不知道她會用眼神一直看著我,我心裡不知所云、不知所措,快到楊梅的時候,我看見她打了電話給她的家人,但是她家裡的事情我不敢過問太多,其實,我心裡不知道要什麼時候跟她交往?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niuniunw 2019-03-18 17:47:15

台灣夜趣給你驚喜不斷,讓你愛不停!持久壯陽必備,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