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17:13:23呂福軒

好女孩李慧君

我昨天下了班,這時候,我去便利商店坐著休息一下,過了很長時間,我走到離便利商店附近的公車站牌等公車,不久之後,公車來了,我刷卡坐上公車要到火車站。

這一段時間,當我坐上公車的時候,我拿著手機邊聽音樂,邊閉目養神休息,一到火車站的時候,我睜開我自己的眼睛,不久,公車剛到了火車站,我下了公車,直接轉乘火車。

直到六點半快到四十分之後,自強號剛到了中壢,我看見有很多人下了火車,也有很多人上了火車,過了很長時間,電聯車來了,我看見了同樣一位女孩,她好像一直瞪視著我看,我心裡不曉得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我會不會給她太大的壓力?同樣的有很多人下了火車,我坐上火車看見了同樣一位女孩,不論她的長相,還是她的人品,長得真的好像李慧君,這時候,我內心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她?

直到今天早上到下午,我從上班一直到下班,當我一下班後,我去準備東西要去打卡,準備下班,這時候,我跑去便利商店邊休息一下,邊用著手機寫日記,因此,公車只有今天禮拜五很晚才到這兒,過了很長時間,我去離便利商店附近的公車站牌等公車,不久,公車來了,我刷卡之後,直接坐上公車,這時候,我在公車上邊聽音樂,邊閉目養神休息,快到火車站的之後,我睜開著我自己的眼睛,不久前,公車剛到火車站,我下了公車要到火車站坐火車。

那時候,我跑去火車站那邊的廁所去上,不久,我進了火車站,要刷卡進入月台,這時候,我進入月台後,我跑去飲水機那邊裝水來喝,不久後,我跑去對面的月台等火車,過了很長時間,電聯車來了,我一看到很多人下了火車,我坐上火車遇見了一位長相和人品好像李慧君的女孩,也許,她有可能是李慧君,我一直正視著她,但是,我不知道這位女孩對待我是不是真心?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上一篇:女朋友

下一篇:福軒和他的女友李慧君

niuniunw 2019-03-18 17:51:41

壯陽補腎、養筋健骨、補氣養血 首選【汗馬糖】【馬來西亞hamer】http://www.yequw.com/goods-84.html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