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4 16:31:55呂福軒

福軒和他的女友李慧君

這時候,我心裡一直想著要把工作根基紮穩,直到很久的一段時間,我下了班,要坐上公車到火車站坐火車,在這途中,我在公車上一邊閉目養神休息,一邊聽著手機上的音樂,快到火車站的時候,我,過了一個小時,公車到了火車站,我下了公車,要轉乘火車要坐到埔心或是楊梅。

當我一進到火車站之前,我跑去上廁所,之後,我進入火車站要刷卡,不久,我進入月台,那時候,我跑去月台那邊的飲水機裝水喝,最後,我跑去對面的月台等火車,一到六點半之後,自強號停靠中壢,我一直在想自強號火車它只能停靠新竹,不停靠楊梅,過了不久,電聯車終於來了,我一看到很多人下了火車,我坐上火車的時候,我一直發現到長相和人品長得好像李慧君一樣的女孩,也許她有可能是李慧君。

這時候,我有時候正視著她,也許她也正視著我,或是用其他的眼神看著我,我心裡感覺到不知所云、不知所措,過了很長時間,火車快到楊梅,我一直看到她打了電話給她的親人,不過,我心裡想著要怎麼把工作的根基弄穩,才能不會讓這位好女孩受這麼大的罪?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上一篇:好女孩李慧君

下一篇:終身大事

吃喝玩樂 2019-01-16 02:51:10

到處逛逛~http://www.av6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