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8 17:09:58呂福軒

呂福軒和李慧君

直到我下班的這一刻,我去便利商店買了熱飲來喝,這個時候,我在便利商店休息一下子,因此,公車一到了五點半才到,過了很長時間,我從便利商店的門口走出來。

不久前,我走到離便利商店附近的公車站牌等公車,才知道,公車很快就來了,不久之後,公車來了,那時候,我坐上公車到火車站,因而,公車到火車站要花一個小時的時間。

當我坐上公車的時候,我邊閉目養神休息,一邊聽音樂,我一直發現有好多人坐上公車,而且,他們和我回家的路線不一樣,快到中壢火車站的時候,我睜開雙眼,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公車剛才到中壢火車站,那時候,我下了公車,要坐火車,這時,我自己發現到我肚子、腸胃不爭氣,一直在跟我作怪,害我要跑去廁所上。

還好,我坐上火車的時候,沒有一直放屁,不然我心裡更慘,肯定他們被我的屁給薰臭了,當時,火車來了中壢,那時候,我坐上火車遇見了同樣一位【中長黑髮、有半瀏海】的女孩,不論她的長相,還是她的人品,她有可能是李慧君,我內心一直想著,我要什麼時候才能有女朋友?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上一篇:福軒的女友

下一篇:女友李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