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4 16:37:50呂福軒

福軒的女友

當我下班的時候,我坐上公車到中壢,那時候,我邊閉目養神休息,邊聽音樂,一到中壢的途中有的路段很容易塞車,尤其是中央大學到三民的路段在塞車,還好,火車至少趕得上,不然我就糟了!

這時,一快到中壢火車站的時候,我慢慢地把自己的眼睛睜開,到了中壢火車站的時候,我下了公車,準備要坐火車,當我要坐火車前,我去火車站那邊上廁所。

不久前,我進了火車站的時候,我看著南下列車是不是真的開走了,那時候,我進入了月台,我去飲水機那邊裝水來喝,之後,我到對面月台等火車。

過了很長時間,火車來了,我看到很多人下了火車,這時候,我坐上火車,遇見了同樣一位【中長黑髮、有半瀏海】的女孩,她的長相和人品跟李慧君長得真的好像,是模子裡刻印出來的,我一直正視著她,搞不好她有可能是李慧君,讓我感覺到歷歷在目。

當火車快進到楊梅的時候,我看見這位女孩打了電話給她的家人,之後,火車到了楊梅,我下了火車,我心裡卻不知道她是用什麼樣子的眼神看著我,我心裡感覺一言難盡、不知所云,我心裡頭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有女朋友?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