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2 16:33:20呂福軒

我心目中的好對象

我下了班,要去中壢坐火車的時候,我去上廁所,不久,我進入了月台,這時候,我去飲水機那邊裝水來喝,之後,我去對面的月台等火車,不過,火車很晚才到。

直到自強號【往斗南】來到中壢的時候,我看見了好多人下了火車,之後,自強號列車開走,又過了不久,另外一班開往潮州的自強號也來到中壢,那時,自強號火車開走,過了很長時間,電聯車來了,那時候,我看到有好多人下了火車。

下了火車時間不久前,我坐上火車,卻看見了同樣一位女孩,是個中長黑髮、有半瀏海的女孩,我看到她講話的時候,相當的溫柔婉約、體貼可人,不論是她的長相和她的人品,她都長得好像李慧君,也許,有可能她是李慧君,我依然正視著她。

同樣的,我遇見了一位桃園女孩,她叫李慧君,至於,這位女孩的長相和她的人品,我心裡一直在想著,確實是跟真心愛我的李慧君模子刻印出來的,讓我的眼光歷歷在目。

這時,我看見了她瞪視著其他的人,她正視著我,還是用眼眶餘角看著我,我心裡不知所措、不知所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能跟她交往?

↑李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上一篇:福軒和李慧君

下一篇:福軒的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