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20:18:52呂福軒

打破幸福藩籬

我不知道要什麼時候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其實,有家人就是幸福,我被好女孩愛上,那也是幸福,不過,我的幸福遲早會到,我一直覺得順其自然會比較好,老實說,我內心很喜歡真心愛我的好女孩,所以我將來在公司上班的時候會遇到真心喜歡我的女同事【第二個慧君】。

那個時候,我和真心愛我的女同事一起在未來的公司上班工作,對我來說,那是一件幸福美滿的一件事情,我的幸福究竟是什麼?我要如何得到真正的幸福?其實,幸福都會與我同在,一突然,真心愛我的女同事跑來找我,她問了我說『我有沒有女朋友?』這句話,我跟她說『我沒有女朋友』,後來,她說她是單身女,而且她的頭髮又黑又長、沒有瀏海,眼睛的視力好,她是個大鳳眼妹,至於她的嘴巴像娃娃一樣小,我知道她是個不會化妝的人,一想到足見這位女同事她是一個克勤克儉、孝順父母的好女孩,我蠻喜歡她不會化妝,而且我喜歡的她是不化妝而自然美的那一位好女孩。

至於,她的人品方面是個心地善良、溫柔婉約、脾氣好,我記得她五官的長相很像徐慧君,所以我就命名為第二個慧君,我更記得她是不買化妝品,但她拿的是護脣膏、粉紅色口紅,另外她有一個保養品,就是我買給她的禮物--雪芙蘭乳液,一到了晚上六點,剛好準備下班,我看到她穿著淺棕色的外套、白色長袖還露出一件水藍色的水餃【華歌爾胸罩】,另外她穿著深藍色的牛仔褲,結果,她走在我旁邊一直靠著我的身體、躺在我的肩膀上面,而她不喜歡買價格太昂貴的包包,她的左肩膀背的是買了牛仔褲附加一個李維斯女性牛仔褲的包包。

過了禮拜日放假的時候,我抽空去台北的廟裡拜拜,突然,我去的途中遇到真心愛我的女同事【第二個徐慧君】騎著紅色的摩托車【光陽機車,Many125摩托車】,一直正視著我,我也正視著她,一突然,她騎了摩托車忽然就停了下來,她說要跟我一起去台北的行天宮和松山慈惠堂那邊拜拜,過了下午一、兩點,我就把我將來的女同事送到比佛利家裡,之後,我將來的女同事就親吻了我一下,她就回家了,到後來,我和我的真愛【好女孩名字,O君】過著一段幸福美滿、快樂的生活在一起,才知道幸福是多麼的珍貴。

↑福軒圖像

↑第二個徐慧君圖像

↑第二個徐慧君穿著的深藍色水餃

↑第二個徐慧君穿著的水藍色水餃【一】

↑第二個徐慧君穿著的水藍色水餃【二】

↑第二個徐慧君穿著的水藍色水餃【三】

上一篇:打破感情藩籬

下一篇:福軒的好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