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22:36:20呂福軒

打破感情藩籬

將來我二十五、六歲的時候,我在公司遇到了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不過,當我在公司工作很久的一段時間,我同事介紹好女孩給我認識,就是拉著我的手找我的女同事面前,我女同事跟我的同事說:『怎麼了?有事情嗎?』他說:『妳還沒結婚吧?』她說:『是啊!發生什麼事情了?』他說:『那麼,我把福軒推薦給妳認識,好不好?』我女同事答應了說:『好啊!我和福軒交往看看。』

一到了中午十一、二點,我女同事找我,一起吃中午飯,後來,我和真心愛我的女同事【第二個慧君】一起吃自助餐,而且是價格便宜、合理,再加上自助餐衛生觀念好又乾淨,服務態度好,過了不久,我和我女同事一起吃完午飯之後,就回到公司繼續工作,一到了晚上六點下班後,我和我的女同事一起走,就在那個時候,我就把她送到比佛利家裡,所以我一定要打破感情上的藩籬,我和真心實意愛我的第二個慧君之間的感情不會這麼痛苦。

一到了情人節,我早上八點半的時候,我在未來的公司上班,那個時候,我看到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她穿的白色深V洋裝,而且她露了胸,再加上她的胸部上面露的是水藍色的水餃,我才知道我的女同事【第二個慧君】她胸部上面露她所穿的水藍色的水餃,我想就是她所穿的水藍色的胸罩,到後來,她找上了我跟我約會,所以我就把她露出她所穿的水藍色的水餃【胸罩】遮起來,把她衣服的鈕扣扣起來,她說:『福軒,怎麼了?』我跟她說:『慧君,這件只能在家裡穿,不能在外面穿,穿給我看就可以!妳如果在外面穿,萬一那位男孩子看到了,他們會吃妳的豆腐。』她說:『謝謝你提醒我!福軒,那麼,福軒,我跟你一起吃午飯,好不好?』
『好啊!慧君。』我回答了我的女同事【第二個慧君】。

到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我認為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女同事】她的內心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所以,我和真心實意愛我的第二個慧君結婚生子,不過,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婚姻感情打破了藩籬,對於我來說,那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啊!

↑我女同事【第二個慧君】穿的水藍色水餃圖像【一】

↑我女同事【第二個慧君】穿的水藍色水餃圖像【二】

↑第二個慧君圖像

↑福軒圖像

上一篇:桃園女婿

下一篇:打破幸福藩籬

免費小遊戲 2018-01-19 18:44:41

到處逛逛~http://cnutav2.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