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8 18:11:33呂福軒

福軒的好女孩

將來我二十五、六歲的時候,我當時在公司工作中遇到了這位女同事【第二個慧君】,其實,我同樣一位女同事【第二個慧君】一直深愛著我,當我的工作多做了幾年之前,我一直看著我同樣一位女同事的背影,穿著李維斯女性牛仔褲【Levi's品牌】和白色襯衫及華歌爾水藍色胸罩,當我的工作多做了幾年之後,我的同事就把我介紹給真心愛著我的同樣一位女同事,而她的頭髮沒有瀏海,是個小嘴巴和大鳳眼、沒有近視,而且她是長髮,至於她的人品好、心地善良、脾氣好的好女孩,不論她的臉美或是醜,論輩分,她早就當我的親姐姐,大我四歲,或是大我兩歲,我記得她來自桃園,住在比佛利。

果然,被我說中了,想當初,我一直追著那位好女孩,結果,真心愛我的好女孩一直追著我跑,而且我遇到的好女孩也是同一位女同事,過了晚上八點下班之後,我一拿著我自己的手機看影片、聽音樂,我在我手機聽了老歌--秋歌、幸福永遠,我一聽的第一首老歌的內容是『青山坡斜,一道彩霞;多少黃昏,有我有她;她像流雲,她像曇花;長久等待,見時一剎;當它光芒照射,射進我心海底下;當它隨落日滑下,我茫然地像沒有家;但願我能,變成燕子;展翅追過,青山彩霞』,至於另外一首老歌的內容是『沒見到妳以前,世界像一片荒原;自從認識妳開始,世界像一個樂園;過去的多少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將來的無限生涯,因為有妳幸福永遠』。

過了禮拜日放假的時候,我爸媽、我哥開車帶著我和我女同事【第二個慧君】一起去廟裡面拜拜,先去行天宮,再去母娘那邊的廟裡拜拜,最後就是去走走逛逛,一到了晚上六點,我的家人帶著我女同事回到家裡,最後,我和我的家人回到家,過了每個禮拜一到禮拜六早上八點開始上班,我和我女同事見了一面、打聲招呼,一直忙碌著工作,到了早上十點之後,休息十分鐘,我和我的女同事一起聊天談話,過了十一點之後,我和女同事一起回工作崗位工作,過了中午十二點,我和我的同一位女同事一起吃飯聊天,最後是休息了五十分鐘再來回到工作的崗位工作,做到了晚上八點下班,我和我的同一位女同事一起回到了家裡休息,不過,我和我的同一位女同事在一起之後,讓我和我的同一位女同事之間幸福美滿。

↑我一位女同事【第二個慧君】穿著的女性牛仔褲

↑福軒圖像

↑第二個慧君圖像

↑我女同事【第二個慧君】穿著的華歌爾水藍色胸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