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6 21:45:49呂福軒

我所喜歡的好女孩

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交過女朋友,其實,我喜歡女朋友是個心地善良、內心溫柔婉約、脾氣好、真心孝順父母和公婆、克勤克儉、心胸開闊的好女孩【第二個慧君】,言歸正傳的說,我挑女朋友,都是效仿行政院新聞局的程序實施,所以我就過濾一下,因為我不喜歡驕矜、做作、自私、恐怖、心機太重、滿腦子都是餿主意的壞女孩,我也不喜歡抽煙、喝酒、打牌、染燙頭髮、刺青、去不良場所的女孩。

雖然,我很喜歡來自桃園的女孩,不過,我會學行政院新聞局【Government Information Office, Executive Yuan】怎麼去分辨,什麼樣子的女孩值得我深交?什麼樣子的女孩不值得我深交?

其實,有些網路交友真的實在不可靠,我看很多女生都是援交,專騙男孩子的錢,所以我定會效仿行政院新聞局【Government Information Office, Executive Yuan】的程序來過濾,就像之前節目裡面參雜了歪門邪道、勾心鬥角、天理難容等其它傷天害理的氣氛和畫面,所以節目是由行政院新聞局就會拿來過濾,一看到有某種傷天害理的節目和戲劇及電影,行政院新聞局就會把這種不好的節目給剷除。

如果,行政院新聞局沒有被裁撤的話,我很早就會和我的未來女友【第二個慧君】到行政院新聞局面試、上班,其實,我告訴自己『交女朋友要更加小心,所以我挑女朋友的程序要多效仿行政院新聞局去實施。』更重要的是,我定要人際關係多互動,我的人際關係自然就會更好。

↑福軒到大佳河濱公園圖像

↑第二個慧君圖像

↑行政院新聞局圖像
免費小遊戲 2018-05-07 23:54:30

到處逛逛~http://avsex1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