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8 14:31:35呂福軒

台灣真男人-福軒【下】

呂福軒,字文賢,號和義居士,中華民國台北市北投區人,祖籍山東萊陽,生於民國八十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福軒在國小的那段時間,有些人欺負了福軒,那時,福軒雖然是被人欺負,都是一直在忍讓中過日子,尤其是常被同班女同學欺負的那一個畫面,不論,福軒在怎麼被欺負,依然都是在忍耐中過日子。

至於,在國小的那段期間,一突然,有一位女孩子走在福軒面前,發了脾氣拿了自己的筆記本拍了福軒的桌子,害了福軒心裡更加難過,在那個時候,福軒和慧君被國小的班導師叫去外面,而李慧君被老師訓話,那時,福軒用心接受慧君對福軒的道歉,之後,福軒和李慧君就慢慢的和好。

直到福軒國小六年級畢業之後,福軒終究升上國中,一突然在國中的一年,福軒常常被他自己的同班同學欺負,不過,福軒心裡實在對他敢怒不敢言。

一到國中的兩年,福軒心裡一直在忍讓中過日子,而福軒被國中的同班同學陷害、欺負,那時,福軒心裡想著說:『他們愈欺負我,我會讓自己的堅強心更加強大,不再被他們打倒。』

直到福軒在國中畢業之前,福軒去學校考高職模擬考,直到那個時候,福軒都是用登記分發入高職,在高職的三個月,福軒頭一次考文書處理證照考試,那時,福軒沒有考上,直到了民國一百年五月的電腦軟體應用丙級檢定考試,那時,福軒的學科沒考上,直到了六月份前,福軒打算開始挑戰學科,在家裡多練習學科,直到六月份,福軒在中壢考學科,最後,福軒考上了。

那時,福軒也要挑戰文書處理的證照考試,一突然,福軒還是沒有考上,直到高職的一年半,福軒抱持著永不放棄的精神把文書處理的證照考試搞定,結果,福軒考上了,接著,福軒定要搞定簡報的證照考試,一到了結果之後,福軒的簡報證照考試通過,那時,福軒也打算把網頁設計丙級證照考試給搞定,一突然,網頁設計讓福軒有的時候不知道要怎麼搞定它,直到福軒練熟之後,福軒的網頁設計丙級考試終究是通過了。

直到福軒在高職的那一刻,福軒心裡頭打算在外面找工作做,一等等了五年,福軒的工作著落了,在醫院做清潔這方面的工作,半年後,福軒因為無法勝任工作,福軒打算要另找出路,辭掉第一個工作。

過了很長時間,福軒在今年的四月份在台北做醫院的鑑定,福軒告訴了自己:『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努力。』直到醫院鑑定結束之後,福軒打算再去找工作,當福軒在工作地方面試之後,福軒心裡相當的緊張。

直到福軒面試完之後,福軒一直在等著消息,那時,福軒的面試通過了,一直發現到福軒在公司的時候遇到了李慧君【長相像福軒的國小同班女同學,嘴巴小、大鳳眼、無瀏海的長髮,其實,她心地善良、脾氣好、孝順父母的好女孩】在同一間公司上班,至於,李慧君今年二十四歲,桃園人,她是個客家望族,她的外號是RY或是小I,天蠍座女孩,那段時間,李慧君在休息的時候找了福軒,李慧君說:『福軒,你明天禮拜日有空嗎?』
福軒回答了李慧君說:『我考慮看看,慧君!謝謝妳的好意。』
『沒關係!福軒,如果你有空的話。』李慧君說。
『對了!福軒,我忘了問你,你有女朋友嗎?』李慧君突然問了福軒。
『很遺憾,我沒有女朋友。』福軒回答了李慧君。
『那麼,福軒,我好想做你的女朋友,好不好?』李慧君問了福軒。
『好啊!慧君。』福軒回答了李慧君。

過了第二天早上八點上班前,福軒和李慧君相互打聲招呼,那時,福軒和李慧君湊巧是在公司認識的男女同事,直到那一刻,到了中午十二點吃午飯的時間,福軒和李慧君一起去員工餐廳吃午飯,直到福軒和李慧君吃完午飯後,福軒和李慧君在中午的十二點半開始工作,直到晚上八點下班之後,福軒和李慧君一起回到家裡。

直到福軒和李慧君休假的期間,福軒看著黃曆,一看,福軒打算去台北的廟裡面拜拜,在半路上遇到了穿著Levi's深藍色的女性牛仔褲和白色衣服及華歌爾水藍色胸罩【王麗雅、蔡淑臻和林又立代言的胸罩廣告】,一到那個時候,福軒和李慧君一起去台北的兩間廟裡面拜拜,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福軒和李慧君一起回到家裡。

過了時間久之後,福軒終於和李慧君結婚了,而雙方的父母也來參加了福軒和李慧君的婚禮,一到那個時候,福軒和李慧君成家立業,生了三個孩子--文華、文德以及文鈞,而福軒和李慧君彼此之間的感情有情人終成眷屬。

↑福軒圖像

↑李慧君圖像【一】

↑李慧君圖像【二】

上一篇:我所喜歡的好女孩

下一篇:桃園女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