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8 16:28:39呂福軒

桃園女婿

我在外面遇到了桃園客家女孩,那位好女孩叫李慧君,她的英文名字叫Natasha【娜塔莎】,年紀二十二、三歲,她是個天蠍女,人品心地善良、溫柔婉約、脾氣好、善解人意,長相像女孩子--許馥童一樣,她的頭髮是黑髮沒有瀏海,而且她是長髮,有個大眼睛、小嘴巴。

一到我去公司應徵、面試的時候,我也遇到在外面認識的同一位女孩,她是來這裡工作,我第一次工作的時候,她不認識我,雖然她不認識我,她都會教我一技之長,而且,她很冷漠的對我,我有時候會出錯,不過,我都會把她教我的一技之長學起來,過了五、六個月的時間,她就會慢慢認識了我,對我很溫柔體貼。

那時候,我和李慧君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一起工作,過了早上的十二點半的時候,我和李慧君一起去員工餐廳吃飯,過了很長時間,我和李慧君一起在休息的地方休息,三十分鐘後,我和李慧君回到工作崗位工作。

下午兩點半,到了休息時間,我和李慧君一起在休息地方休息,休息了二十分鐘之後,我和李慧君又回到工作崗位工作,工作到晚上六點。

晚上六點之後,我和李慧君一起下班,回家吃飯休息,一到了早上五點,我起床刷牙、準備東西,早上六點出門,自己買個早餐來吃,早上八點半,我去公司上班,在我上班途中,遇到了李慧君,我和李慧君打聲招呼,我心裡想說:『我想要當桃園女婿!』

過了很長時間,我和李慧君終於結婚了,那時,連李慧君的家人和她的朋友一起來參加我和李慧君的婚禮,而我的家人和朋友也一起來參加,我和李慧君彼此之間的感情有情人終成眷屬。

↑李慧君圖像【一】

↑李慧君的長相像許馥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