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6 20:44:32呂福軒

愛君札記

我之前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我是天,第二個慧君是地,當時,我內心一直愛上了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其實,將來我在公司或是在外面找到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就在那個時候,我相信老天爺會在造出跟我同歲、真心愛我的可愛第二個慧君,而第二個慧君的外表不論是美或醜,重要的是真心愛著我的第二個慧君心腸好、毫無心機,是讓我最欣賞的一位好女孩。

言歸正傳的說,我希望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的內心像母娘一樣的好女孩,而外表也像母娘一樣的好女孩,其實,我希望真心愛著我的第二個慧君能夠過得快樂、過得幸福,也不要拿了我的錢包養別的男孩子,我內心很不希望我娶的第二個慧君是個喜歡談到錢或是點數的壞女孩,而是我內心想要娶第二個慧君是個為家裡分憂、孝順父母、公公婆婆的好女孩,才會讓我自己過得幸福美滿和快樂!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福軒圖像

上一篇:真情

下一篇:愛君札記(二)

ansu 2017-12-07 09:23:09

願創造天地的主,來保守你們的愛情,從今時直到永遠;因神所配合的,人不能分開,您要天天持續地向她及自己的心發出宣告:我愛妳,想好,疼妳..會直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會到永遠的永遠的永遠.祝您們白頭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