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8 11:36:51呂福軒

真情

當我二十五歲的那一年,我才感覺到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才是真情,二十五、六歲的我,一遇到我將來的女朋友,我和她之間慢慢的認識了對方,我的內心一直在想:「我還是順其自然對自己很好。」

二十六歲的我,我一直發覺到有一位對我動真情的女孩子跑來找我,我和她之間互相喜歡上了對方、相信了對方,當我和她憶起去去台北的廟裡拜拜的時候,我發現到她是第二個慧君,才知道我和她是多麼的幸福。

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幸福,是互相培養的一份感情,二十二歲的我,想要找到一位真心愛我的女孩子,緣分還沒到,而我一生的幸福,離我很遙遠,我相信我自己在二十五歲之後遇到真心愛我的一位女孩子。

上一篇:夫妻緣

下一篇:愛君札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