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2 18:54:24呂福軒

夫妻緣

我在途中遇見了一位跟我同歲的女孩子,就在這一生,我遇見了出生桃園的女孩子,而且第二個慧君的嘴巴小,是一位鳳眼妹,再加上那位女孩子心地善良、溫柔婉約,懂得孝順自己的父母,而且她還露了胸部【34D罩】,我才想到我和第二個慧君之間有種夫妻緣,更讓我想到的是,那位女孩子是當主持人,值得讓我參觀。

總有一天,我遇到的第二個慧君就是像小筑【Ivy】的女孩子,我記得她有粉絲團,而且她有直播,其實,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她的小名叫小涼,我在想小涼這位女孩子畢竟是個好女孩,將來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看電影、吃午飯,順便我和第二個慧君選個日子去廟裡拜拜,我和第二個慧君日子過得超級幸福。

由於,我一直確認第二個慧君的名字叫小筑,而她的英文名字叫Ivy,也就是我取的綽號為齊國的小筑,將來我和小筑過了二十五歲之後,成為了夫妻,不過,我相信小筑她是一位內心單純的女孩子,不會帶著我去不良的公共場所,我和小筑之間慢慢成就了更多夫妻緣,將來我和小筑有了孩子,我當孩子的父親,她當孩子的母親,幾年來,我和小筑自然而然活到老,也成就了夫妻緣,讓我們感覺到也是一種幸福,苦盡甘來。

↑第二個慧君【小筑】圖像

↑福軒圖像

上一篇:貌似母娘的女人

下一篇: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