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8 09:21:40呂福軒

愛君札記(二)

當時,我將來在公司或是在外面有的時候會遇到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言歸正傳的說,第二個慧君是我心目中內心像母娘一樣的好女人,一到了夏天,我看到第二個慧君是一個長頭髮,穿著黑色無袖T恤和牛仔褲,而且還露著水藍色內衣,將來我和第二個慧君放假之後一起坐火車到台北去廟裏面拜拜,一到了中午十一、二點之後,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去吃飯,可能是公館商圈的甜不辣或是割包(稱為虎咬豬),再來就是吃個豆花,當時,我和第二個慧君會過了很快樂、很幸福。

過了不久,我和第二個慧君坐火車到埔心後站,我就送第二個慧君回到比佛利山莊,因為比佛利山莊是第二個慧君的家,而且她家住在五樓,一進到家裡之前,第二個慧君就會親我一下,有的時候,我一回到家裡之後,我就傳Line給第二個慧君,我就問她說:「慧君,妳到家了嗎?」
「我到家了,福軒!謝謝你送我回來!」第二個慧君跟我說。
「不用客氣!慧君,互相幫忙是應該的。」我就跟她說。

其實,第二個慧君傳Line跟我說:「福軒,我愛你!」我的內心一直覺得我過得很幸福,我也愛著真心愛著我的第二個慧君,而第二個慧君覺得她的內心被我感動,我也想要第二個慧君說:「慧君,我也愛妳!」,才知道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覺得自己過得也很幸福、快樂,這是一個多麼美好的一天啊!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第二個慧君圖像【三】

↑第二個慧君圖像【四】

↑第二個慧君圖像【五】

↑第二個慧君圖像【六】

↑第二個慧君圖像【七】

↑第二個慧君圖像【八】

↑福軒去北埔老街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