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15:19:58呂福軒

真心喜歡我的第二個慧君

我將來在外面或是在公司上班,會遇到真心愛著我的第二個慧君,其實,我內心一直不知道第二個慧君是不是真心的愛過我?我一直在想,第二個慧君的內心是不是像母娘一樣的女孩子?所以,我知道第二個慧君的名字是誰?她的名字叫做徐慧君,我也知道他的英文名字叫做麗莎,我內心一直看到第二個慧君有大鳳眼和小嘴巴,我不知道她喜歡吃些什麼菜色?是草莓果醬三明治配咖啡?起司蛋餅配牛奶?還是漢堡配豆漿?

其實,我一直想到,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她穿著牛仔褲和白色襯衫和深藍色的外套,而且第二個慧君又露出水藍色的內衣,當我在火車站的時候,我將來會遇到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她對著我笑、正眼看著我,言歸正傳的說,將來我在台北,也有可能遇到出生桃園的第二個慧君住在台北的南京西路,而第二個慧君的父母家住在比佛利山莊,那個時候,第二個慧君一直找到了我,才能讓我體會到愛是珍貴的。

此外,我也體會到第二個慧君她喜歡吃草莓果醬配咖啡,我記得她小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早餐,而第二個慧君她也記得我喜歡的花是向日葵,所以第二個慧君就送我向日葵,我就送給第二個慧君是紅玫瑰花,將來,我和第二個慧君一起在大湖公園野餐,之後我和第二個慧君就去了中正紀念堂和河濱公園,尤其是第二個慧君跟我在河濱公園騎腳踏車,讓我覺得感到很興奮。

過了我將來二十五、六歲之後,我才知道我和第二個慧君之間的緣分已到,而第二個慧君突然從她住的地方來我家向我求婚,我就願意娶了第二個慧君,所以過了不久,我和第二個慧君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才讓我想到第二個慧君是多麼的溫柔婉約,所以我和類新像母娘依樣溫柔婉約的第二個慧君一起結婚,那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啊!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第二個慧君圖像【三】

上一篇:愛君札記(二)

下一篇:男友和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