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8 16:34:38呂福軒

男友和女友

將來我二十五、六歲之後,我要做她的男朋友,她做我的女朋友,不論我是在外面遇到、在公司上班的時候遇到第二個慧君,而第二個慧君外表長相我國小女同學--徐慧君,而她的內心像個母娘的女孩子,那個時候,老師帶著我去未來的公司應徵工作,當我在未來的公司上班的之後,我就遇到了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過了不久,我就開始了在未來公司上班的新生活,只要是禁得起吵,禁得起被磨,過了第一天的中午,第二個慧君突然找上了我,請了我吃午飯,我就跟第二個慧君說:「慧君,妳的錢還是要多存一點,其實,妳的好意,我心領了。」第二個慧君就說:「沒關係!福軒,你就讓我請你!」

一到了下班的那天晚上,第二個慧君突然找上了我,之後,第二個慧君約了我去她家,一到了晚上六點之後,我就回到家裡休息,直到過了第二天早上上班之後,我發現到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穿著白色的襯衫和深藍色的牛仔褲,而且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她襯衫裡面露出了白色蕾絲的水藍色胸罩,我一看了第二個慧君她掛在椅子上的紙袋是華歌爾,一突然,第二個慧君她的紙袋裡面掉了一件粉紅色胸罩、內褲和紫色的胸罩、內褲及白色蕾絲的水藍色胸罩、內褲,還有另一包的紙袋是李維斯牛仔褲的紙袋,而且這紙袋裡面有一條白色牛仔褲和深藍色牛仔褲及襯衫,我幫了第二個慧君撿了起來放在紙袋裡面,我跟她說:『慧君,妳的東西我幫妳拿,好不好?』第二個慧君笑笑的答應了我說:『嗯!福軒!謝謝你!』

過了時間久了之後,我和第二個慧君慢慢的開始增進了男女朋友之間的感情和緣分,才知道,我和第二個慧君的感情是多麼的珍貴的一件事情啊!

↑福軒圖像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第二個慧君圖像【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