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4 00:38:06呂福軒

福軒與第二個慧君

我從前到現在從未交過女朋友,所以我要為家、為我自己做規劃我要怎麼對待自己的女朋友,其實,我將來的女朋友是桃園客家女孩,我想要知道說我的女朋友,也就是第二個慧君喜歡的顏色是水藍色和粉紅色及淡紫色,所以我一定要慢慢地去瞭解她。

當我去未來的公司應徵工作的時候,我看到一位女同事見到了我就瞪視著我,我才知道她的年紀跟我一樣,當我工作的時候,我看到我同事跟我女同事聊天,所以我不想管他們,他們連續三次對我冷嘲熱諷,是他們的事情,只要好好的去做工作就好,一突然,我的未來女同事一直提到我的事情,一直說:『我覺得福軒好奇怪喔!』我內心一直想說:『沒關係!呂福軒!忍一下就沒事了!他們要說就讓他們說,我說過寧可讓他們壞下去,也不要讓自己壞下去!他們如果要背著我開我黃腔,就讓他們去開!至少我不會害人!』

其實,我心情一直很不好,不過,我原來的脾氣是很好的,後來,我的脾氣有時候會大暴走,我的脾氣雖然有的時候會大暴走,我會知道忍耐,我自然而然不會理他們,一突然,我女同事找上了我,她就叫了我的名字『福軒!』,我一時輕聲嘆氣,當時我心情不好,非常的沮喪,我就一直罵了她說:『妳可以惹到妳自己的男朋友!可以惹到妳的家人!就是妳不可以惹到我!』後來,我女同事【第二個慧君】就說:『福軒!你誤會我了!我不是這個意思!我只是心裡一直在擔心你一個人不找我們聊!』我突然惱羞成怒的說:『妳少騙我!慧君!我對妳失望透頂了!像這種說謊又圓謊的人,即便你們背著我開我黃腔,我更會看不起你們的人品!』
『我哪有在開你黃腔!福軒!你不該懷疑我!』我女同事突然生氣的說。結果,一到休息時間,我氣不過不說話,掉頭就走了!所以我一個人在外面讓我的內心安定下來。

突然,我女同事追了我找上了我說:『對不起!福軒,我……』
『別再說了!說了也沒用!如果妳真的要彌補我,就不應該講這種話傷害我!』我小聲的跟她說。
『以後我不會了!好不好?』我女同事跟我說。
『好!希望妳不會講話傷害我!我勸妳!說到要做到!不要只會表面工夫!』我就氣消了。

過了第二天,我女同事心情不好,一直難過,我就安慰她說:『慧君,妳是不是哭了?有什麼心事?說給我聽。』
『福軒!我和我男友分手!我沒辦法過下去了!』我女同事跟我說了心事。
『我跟妳說,妳跟他有話好好溝通!不然的話妳和妳男友之間的關係會愈鬧愈僵。』我提醒了我女同事說。
『福軒!我好後悔沒有跟你在一起!因為我男友有別的女孩、視錢如命,一直向我要錢!錢要不成,他就想要打我!他就說我再跟他提到分手,還叫我試試看!我就罵了他說『你不要臉!』,後來他惱羞成怒就賞了耳光!』她就委屈的跟我說。
『當我之前即便我再怎麼沒有女朋友,我打從一開始就沒有任何怨言,即便人家怒視著我,我就要堅強,我如果一直回瞪他們,我們雙方都會輸!』我就把我詳細的事情告訴了她。
『慧君,我會替妳想想辦法,能幫妳的我會盡量幫妳,我絕對不會讓妳為了他受大委屈,他如果有女孩的話,你就不要去理會他,曉得嗎?』我就告訴了我同事。
『我瞭解了!福軒!謝謝你!』她就感謝了我。

過了第二天,她的前男友居然是欺負我的國中同學,她前男友就在公司鬧事,就說:『叫慧君出來!我有話好好跟她說!』突然,我女同事就罵了前男友幾句說:『你到底想要幹什麼?我已經跟你分手了!你為什麼要到我上班的地方找我?』當時那個時候,我也在場,他就在她面前說我壞話:『呂福軒這個白X,妳值得對他好嗎?』我女同事罵了他說:『你憑什麼說別人?你為什麼不會好好檢討一下你自己?你憑什麼講別人?你說的話會不會覺得太過分了?』
『妳到底要不要跟我走?』他就罵了我女同事。
『我不會跟你走的!』我女同事惱羞成怒的回絕了他。
結果他在我和我女同事上班的地方,在我女同事面前又摑了我女同事的一個耳光,然後又用腳踢她,用了拳頭把她的眼睛打成黑眼圈,我當下就擋住了說:『住手!請你像個男人!你一直在打女孩,成何體統?』
『這是我們之間的家務事,用不著你來管!』他就推了我一把。
『你們之間的事情,我來介入,你女友饒了你,已經是對你仁至義盡了!做人不要這麼不知廉恥,你背叛國家、出賣國家,恥而不忠,你不顧你自己的父母對你的教育,還害了自己的父母擔心要命,恥而不孝,你背叛感情,欺負自己的女友,還把自己的一切過錯推諉自己的女友、威脅自己的女友,還把自己的女朋友打成遍體鱗傷,恥而不仁,你欺負弱小、欺負一個不會髒話的人罵髒話,恥而不義,你這種不忠不孝不仁不義之徒,天理豈會容你?』我就大聲喝斥他。

那個時候,我跟她說:『慧君,妳不要理會他,他要壞下去,就讓他自己壞下去!我覺得妳還是回到我身邊。』
『謝謝你!福軒,我真的很感激妳。』她跟我說。
『不客氣!慧君,相互幫忙是應該的。』我跟她說。

不過,日子久了,我女同事慢慢地會喜歡上我的人品,到了我在未來的公司工作完要吃午飯之後,我看見女同事【第二個慧君】看她自己的便當盒裡面有餐點,也就是她是我未來的女同事兼女朋友,其實,她的便當盒裡面我不敢看。我知道我自己買的便當是雞肉飯,而我水壺裡面有白開水,在我辦公桌上放的是我買的立頓紅茶包,我就把咖啡粉加在泡過紅茶的水壺裡面,我才知道我做的咖啡紅茶好喝歸好喝,我覺得超級苦,所以我就放了音樂是更多首老歌,一聽到老歌,他們的老歌手咬文嚼字相當清楚,一放這首老歌是劉家昌的我心深處,我就唱著:『輕聲一嘆,嘆不棄傷感,默默地盼,盼這遲來的緣;幾許相見,加深我的愛戀;分秒不見,都使我相思綿綿;天天地等,夜夜地盼;虛度了多少,落葉的秋天;常聽妳消息,就像在眼前;仔細地看一看,妳卻遠在天邊;莫問蒼天,何時了我心願?對妳情感,常留在歲歲年年。』突然,我女同事就拿了客家菜包給我吃,到後來,我女同事就聽了我所聽的老歌,她問了我:『福軒,你在聽什麼歌曲?我要聽!』,我就跟她說:『我聽老歌。』

結果,我女同事【第二個慧君】追求我要當我的女朋友,所以我就爽快的答應了,那是我和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過得快樂和幸福,是我和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緣分。


↑福軒圖像【一】

↑福軒圖像【二】

↑第二個慧君圖像【一】

↑第二個慧君圖像【二】

上一篇:男友和女友

下一篇:桃園女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