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20:58:44呂福軒

老電影-心有千千結

我一直很愛看老電影,尤其是瓊瑤電影,我一看老電影,就覺得有深刻的印象和感情,深入了整個人生,其實,老電影的名稱是心有千千結,不過,心有千千結出自於民國六十二年【西元一九七三年】,講述於一個特別護士-江雨薇【甄珍飾演】與叛逆的富家少爺-耿若塵【秦祥林飾演】間的愛情故事,過程轟烈又充滿波折,護士負責照顧脾氣暴躁古怪的老先生-耿克毅【葛香亭飾演】,但是她竟可在他刁難之下慢慢獲得信任,同時她也化解了老先生和他兒子耿若塵之間的誤會… …

此外,心有千千結這齣老電影讓我和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的感情充滿了更多的波折,命運更加坎坷,也讓我和真心愛我的第二個慧君互相照顧了我自己的岳父岳母和第二個慧君的公公婆婆,互相化解了我和真心愛著我的第二個慧君彼此之間的心結,不過,心有千千結這 老電影讓我值得一看,讓我充滿了更多的好人緣。

其實,這齣老電影【心有千千結】讓我感覺到溫馨無比,也讓第二個慧君感到溫馨無比的感情和人生,因為心有千千結這齣老電影裡面有個美麗的愛情故事,不過,心有千千結這齣老電影,我強力的推薦,值得分享。

上一篇:淡水風情

下一篇:老電影-一簾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