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6 19:17:01呂福軒

淡水風情

淡水老街是我最熟悉的地方,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和我的家人及我的親戚去逛淡水老街,其實,淡水老街是無比的熱情和傳統,淡水漁人碼頭是無比的美麗,而情人橋是老情人和男女朋友及家人散步的地方,其實淡水的新鮮空氣,也讓我感覺到熟悉無比的滋味,我對淡水的老街和其他地方有更多深刻的印象和感情,一到了我高職三年級的時候,我的兩位老師帶著我和我自己身邊的同學去了資訊展之後,就帶著我和我自己身邊的同學去淡水老街和其他的地方走走逛逛,讓我有更深刻的印象和回憶。

其實,我有想過我將來如果我有自己的女朋友【第二個慧君】一起在淡水老街和淡水漁人碼頭及情人橋走走逛逛,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情,也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情,因為淡水老街和漁人碼頭及情人橋帶給我和第二個慧君的是一種幸福美滿的感覺,也帶給了我和第二個慧君增進更多的精彩人生愛情故事。

此外,淡水老街和漁人碼頭及情人橋的夕陽,對我來說,是一種漂亮美麗無比的美景,美麗的淡水老街,讓我和第二個慧君有一種求上進和爭氣及進步的味道增加更多的一番事業和工作及感情,我才能知道淡水是多麼的美麗和熱情奔放及溫柔淡雅的,淡水老街和漁人碼頭的大海,有如我和第二個慧君的心胸一樣開闊,才能讓我和真心愛著我的第二個慧君相親相愛,是永遠不會改變的感情和緣分及回憶裡。↑福軒圖像↑第二個慧君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