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4 21:50:36呂福軒

錢是用來消費的工具,而不是拿來交朋友,您如果以金錢的方式交朋友,您將來交的朋友定是一個虛情假意的朋友,講難聽一點叫損友,更難聽一點叫作狐朋狗友,因為朋友之間是不能有金錢上的往來,我內心最不欣賞的是人與人之間會常常出現一種金錢上的糾紛,這樣的金錢上的糾紛,不僅我內心最不欣賞,而且這是我最痛恨做這種事情。
其實,錢很容易會傷及感情,我一看得出來,錢是用來消費的,而不是用來買感情、買關係的,更重要的是,錢要花在刀口上面,要懂得克勤克儉,您出了社會會有好事連連,如果您花錢不懂得克勤克儉、節制,您將來出了社會會徒增痛苦,雖然,錢來得不容易,但是要懂得勤儉持家。
最重要的是,錢要用在對的地方,而不是用在於錯的地方,言歸正傳的說,錢是解決不了問題,如果說,人用錢來解決問題,肯定會發生了問題更多,現在的社會是相當現實的,在社會上不管在什麼樣的地方,玩錢的人機率更多,再加上有的人為了賺錢,卻不擇手段,專做某種傷天害理的事情,不像以前的社會,每個人都是憑自己的勞力賺錢。
說一句難聽的話,如果是用錢來做彌補,那件事情對我而言,是彌補不了什麼,我內心最痛恨做的事情就是拿錢賄賂人家,也最讓我痛恨的一件事情,就是我一直受了人家的賄賂,我才知道錢會傷感情,因為錢也買不了快樂和幸福美滿,另外,錢是無法衡量人的品德,重要的是,要用自己的心來衡量,將來會讓自己過得幸福美滿、快樂。

玩錢:比喻賭錢。

上一篇:

下一篇:草地兒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