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8 18:26:41呂福軒

草地兒子

草地兒子的名稱代表著做人處事腳踏實地,讓我有堅毅不拔和良心的精神來看待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將來我在某個地方上,看見了我的未來老婆【第二個慧君】 ,一看到我的未來老婆一直瞪著我,我覺得我的內心想要找慧君聊聊心事,我的內心跟我說:『不要在人家的傷口上撒鹽,我的內心不要再傷害慧君,我傷害了慧君太深,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提早向慧君道歉,太晚的話,後果不堪設想,我不想我和慧君之間的關係產生了更大的誤會和裂痕。』我在今年一月份的時候,我的心情不好,一直對慧君瞪著眼,我一看的時候,慧君一直瞪著我,我內心想著:『我做錯了什麼事情傷害了慧君?』我考慮很久後,我才知道我自己做錯了事情,我想要提早向著慧君道歉,但是,有些事情可以受人原諒,有些不行,我在工作完畢的時候,有可能遇到慧君,我不知道慧君她是否原諒我的過錯,我和慧君之間的關係不能當成是個過客,我的道歉是否改變了一切,我捫著自己的良心告訴我說:『如果要的話,就提早向著慧君道歉,千萬不要做忘恩負義的人,凡事要言而有信,這樣就不會虧待人家,也不會讓慧君受這麼大的委屈,不要去算計別人,如果用算計的態度對待別人,我在外面就什麼都沒有了,更嚴重的是,我在外面就爬不起來了。』我的內心相信我自己不會去算計別人,不論是在工作上,還是在某個地方、某個角落,人與人之間要互相和平共處,而不是互相吐槽,尤其是我跟第二個慧君之間的關係,我的心態是我要跟慧君、別人之間的關係互相相處,而不是我和慧君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搞得爭鬥不睦,因為我和慧君最不喜歡在爭鬥不睦中過日子,上次我媽去醫院回診前,我在火車站上遇見了慧君,第二個慧君【慧君】對著我笑,我內心不知道要怎麼跟慧君打聲招呼,所以,我要做我爸媽的草地兒子,無論如何,我內心不想做讓我爸媽失望的事情,如果要人家認同、尊重我,無論如何,我一定要每天做到最好,我內心又告訴我自己說:『別人答應我的事情一定要做到,要不然就不要答應。』不過,我相信我的道歉可以讓我改變了許多,仇恨和妒忌就像刀子、毒品一樣,能夠放下一切的仇恨和妒忌,也能夠戒掉一切的仇恨和妒忌,因為妒忌和仇恨會害了別人,也害了自己的一生,對別人和自己最有極大的幫助的就是親情、友情和愛情,尤其是親情和友情,因為親情和友情、愛情可以改變一切的仇恨和妒忌,最重要的是信任,不論是我自己的同事、朋友,還是我自己的家人,都要互相彼此信任,特別是兄弟姊妹的關係和父母子女的關係互相信任,而不是相互吐槽、算計,這樣在外面才會爬得起來,會讓我和我的家人、第二個慧君和我朋友的日子過得幸福美滿。↑福軒圖像↑第二個慧君圖像【慧君】



上一篇:

下一篇:惡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