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 10:37:48呂福軒

我最欣賞的民歌手-尤雅

我一聽到某首老歌,讓我聽了相當很欣賞某首老歌,不過,我最欣賞的民歌手就是尤雅,由於,尤雅的本名叫做林麗鴻,出生時間為民國四十二年,出生地點為台北縣三重鎮,除此之外,尤雅所唱出來電影的歌曲,比如像是《煙水寒》、《心有千千結》、《彩雲飛》、《往事只能回味》等等。
不過,尤雅裡面的歌名歌曲,都會有很多的故事情節,有些故事淒涼,也有些故事較為溫馨感人,或是快樂,讓我聽了不光輕快舒服,但是尤雅的歌咬字一樣清楚,言歸正傳的說,尤雅的歌曲,讓我有了保守穩健的味道在裡面,是永遠不會改變的緣份。

↑尤雅圖像【一】

↑尤雅圖像【二】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6-07 09:18:37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最愛的歌手/樂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1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感謝您! 2016-06-08 11: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