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0:37:53呂福軒

我最欣賞的民歌手-施孝榮

我一聽到了某種老歌,讓我有回味無窮的樣子,不過,我最欣賞的民歌手就是施孝榮,由於,施孝榮出生時間為民國四十八年,出生地點為屏東霧台,排灣族人,除此之外,施孝榮不光是民歌手,而且,施孝榮是個演員,尤其是演《報告班長2》出現過,不過,施孝榮的歌曲都會有每一種故事,比如像是《歸人沙城》、《現在的我》等等。
此外,施孝榮所唱的歌曲,讓我有熱情奔放的感覺,也讓我擁有一個優質豐富的親人和情人【我的未來老婆】,更讓我有個回味無窮的感覺,是永遠不會變的緣份。

↑施孝榮圖像【一】

↑施孝榮圖像【二】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6-08 16:30:12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最愛的歌手/樂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1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感謝您! 2016-06-09 14: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