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0 09:06:59呂福軒

我最欣賞的民歌手-李碧華

我總是聽了某種老歌,讓我有的悲傷,也有的快樂,不過,我最欣賞的民歌手,就是李碧華,由於,李碧華出生時間為民國五十年,出生地點為台北市,籍貫為台北縣永和市,除此之外,李碧華所唱出電影或是電視劇裡面的歌曲,都會有某種故事情節,比如說《香水百合花》的淚痕、《夢的衣裳》、《聚散倆依依》等等。
此外,李碧華不光唱出電視劇和電影的歌曲,而且李碧華和羅吉鎮合唱--《水車》和《神話》兩曲,民國八十三年結婚,育有一個兒子、一個女兒,不過,李碧華的歌曲,讓我和我的未來老婆彼此之間深深了解到感情和緣份,是永恆不變的。

↑李碧華圖像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6-06-14 09:30:12

親愛的台長呂福軒: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我最愛的歌手/樂團」,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215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版主回應
感謝您! 2016-06-14 20:4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