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8 10:17:45呂福軒

遲來的幸福

在我將來二十三歲的時候,我每天遇見了我的未來女友【我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女同班同學,而且那位女生是個細細的長髮、綁上辮子、內心溫柔婉約、人品好、心眼好、脾氣好、有主見、活潑生動、身高矮我的脖子一截的女生】一直深愛著我、正視著我,而且我在上個星期三晚上買飲料的時候遇見了我的未來女友,我的內心被我的未來女友打動了,在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同甘共苦、相親相愛的生活在一起,在我的內心感受得到我的未來女友溫柔體貼的愛與溫暖,不過,在一個美好人生當中,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度過老天爺給我們一個不少的難關,讓我與我的未來女友相遇,也讓我與我的未來女友相識相戀和相處融洽,一直是長久下來的緣份。




上一篇:新店之夜

下一篇:北投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