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8 20:21:01呂福軒

新店之夜

美麗的碧潭風景區,是我與我的未來女友求婚的地方,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愛與幸福感;繁榮昌盛的新店,有如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有良好的感情之中,充滿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深奧的感情;美麗的新店溪口,有如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心態純淨,也充滿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單純的愛情氣氛濃厚;新店與碧潭美麗的夜晚,是我懷念的地方,也是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約會的地方,也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互相同甘共苦、相親相愛的生活結合在一起;幸福的新店與碧潭,有如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融入了一個濃厚的愛情裡;樂活的新店河濱公園,有如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愛與溫暖,那是一個長久下來彼此之間永恆不變的愛情回憶裡。



上一篇:中橫之戀

下一篇:遲來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