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8 10:46:30呂福軒

中橫之戀

美麗的中橫公路,有如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濃厚的愛情氣氛;中橫公路的山頭,如我的心胸開闊一般,也有如我的度量寬大一般,感動著我的未來女友的愛;壯闊的中橫路,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愛情故事情節裡;中橫公路美麗的故鄉,充滿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愛與溫暖;美麗的中橫公路,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互相照顧彼此;美麗漂亮的谷關,是我與我的未來女友約會的地方,充滿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愛情回憶裡;漂亮美麗如鏡子的德基水庫,有如我與我的未來女友的內心純淨,也有如我與我的未來女友行事低調清白;好山好水的花蓮,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濃厚的愛情氣氛裡,那是一個長久下來是永恆不變的回憶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