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8 19:56:30呂福軒

幸福美滿愛情的蜂蜜蛋糕

融入我口中的蜂蜜蛋糕,有如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濃厚的愛情氣氛裡;甜滋味滑順的蜂蜜,有如我的未來女友內心溫柔婉約、甜蜜的笑顏,感動著我的心靈深處;清淡爽口的蛋糕,有如我質樸、憨厚老實以及善良的內心充滿了一個平淡無奇的愛情生活,感動著我的未來女友的賢慧,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愛情故事情節裡;柔和幸福的蜂蜜蛋糕,充滿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愛與溫暖,也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感情相處融洽;美麗的蜂蜜蛋糕,也充滿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幸福感,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之間幸福美滿的愛情生活,那是一個長久下來永恆不變的愛情回憶裡。




上一篇:深坑之戀

下一篇:中橫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