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8 10:52:16呂福軒

北投暮色

美麗的陽明山,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濃厚的愛情氣氛裡,充滿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愛與溫暖;美麗的陽明山國家公園,是我與我的未來女友約會的地方;壯觀的紗帽山,有如我的心胸寬闊一般,讓我的未來女友感動不已;北投美麗的夜晚,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的愛情故事情節裡,讓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神秘的愛情充滿了更多;北投的路燈,有如我的內心溫暖了我的未來女友一般,也充滿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愛與溫暖;美麗的北投,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快樂與幸福感,那是長久下來是永恆不變的愛情回憶裡。


上一篇:遲來的幸福

下一篇:愛情甜甜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