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8 10:46:55呂福軒

愛情甜甜圈

甜蜜的滋味甜甜圈,有如我的未來女友美麗的笑容滿面一般,也有如我的未來女友甜美可人的內心感動著我;柔軟的甜甜圈,有如我的心地善良對待我的未來女友一般;穿著糖衣的甜甜圈,有如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愛情甜美,充滿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柔情與甜美可人的愛情裡;幸福美滿人生的甜甜圈,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濃厚的愛情關係,也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愛與幸福感;綿密細緻的甜甜圈,有如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的幸福感,呼喚著我與我的未來女友彼此之間互相照應、同甘共苦、相親相愛的生活在一起,那是一種長久以來的緣份裡。


上一篇:北投暮色

下一篇:淡水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