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2 21:15:04呂福軒

解決感冒症狀的方法

我上次的時候,我喉嚨不舒服的要命,再加上我咳得很厲害又鼻塞,而且是我咳嗽咳到頭痛不已,今天上午我爸就曾經問過我說:『軒,你媽沒有帶你去看病啊?』『最近昨晚媽身體不適,沒辦法帶著我去看病。』我就直接的回答給我爸,我爸第二次問我說:『你二哥不是在家裡嗎?你二哥還沒有帶著你去看病嗎?』我對著我爸直接的回答說:『昨晚二哥在忙事情。』到了姑姑的店裡的時候,我跟阿姨一起包裝餃子,我一直咳,阿姨看到我在咳,阿姨問我說:『軒,你是不是感冒了?』我就回答阿姨:『阿姨,我感冒了。』阿姨就拿了仙草水給我,我就配著燒開過的熱水直接喝,我心裡一想著:『阿姨說的沒錯,我感冒要多喝點溫水,我的感冒自然會容易康復,老實說我媽也是跟阿姨講同樣的話,還是要多喝溫水,再加上今晚我二哥帶著我去看醫生,不然我的病就好不了。』結果我看完醫生之後,我回到家裡吃藥,所以我希望我的感冒早點康復,才能吃好吃的東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