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4 09:53:47呂福軒

飲冰室茶集-眼神

每個人有每個人不同的眼神,當時我的眼神就是時好時壞,尤其是我遇到人,有時每個人的眼神是眉來眼去,更有時每個人的眼神是對別人充滿愛意的眼神,也有的時候每個人的眼神是輕蔑別人的眼神,而我的未來女友【我以前國小三到六年級的女同班同學,而且還是長髮、綁上辮子、內心溫柔婉約、人品好、脾氣好、心眼好、肚量大、活潑生動和身高矮我的脖子一截的女生】的眼神,一直吸引著我,而且我的未來女友正眼的眼神一直不斷的吸引著我,尤其是我的未來女友騎車看到我的時候,所以我也一直正眼看著我的未來女友,在我二十三歲的將來,我與我的未來女友相對看,互相生活結合在一起,不過我與我的未來女友眼神一直不斷的看著我,我與我的未來女友正眼互相充滿愛意的眼神是永遠不會改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