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23:35:35呂福軒

咖啡包泡出來的咖啡不要喝

咖啡包泡出來的咖啡對心臟不會有益處,只會引起心悸和頭痛,也會對身體的健康有重大的影響,不論是有問題的咖啡包,或是國外旅遊帶過來的咖啡包,裡面的咖啡粉滲入了安非他命、K他命等一到三級毒品,很容易讓人的身體上的健康喝出問題來,將來要戒掉毒品,是相當困難的事情,更慘的是,很容易會被警察給發現到,被警察抓去派出所的大牢作客,後果不堪設想,檢查一下在家裡是否有咖啡包,如果有的話,最好馬上丟掉。

​咖啡包泡出來的咖啡對人的身體健康有極大的影響,根據新聞報導指出在台北發生G7牌咖啡毒品案,被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搜查咖啡包裡面有搖頭丸、K他命等等其他一到三級毒品,咖啡包裡面泡出來的咖啡不光對人的身體健康有極大的影響,更嚴重的是,還會被警察抓去派出所的大牢作客,我內心曾經告訴我自己說:『我不會喝這個牌子的咖啡包裡面的咖啡,我不光不喝這個牌子的咖啡包裡面的咖啡,即便是從任何一個牌子的咖啡包裡面泡出來的咖啡我絕對不會再喝。』不論是來歷不明的咖啡包,還是從國外買來的咖啡包,裡面滲入了安非他命、K他命、搖頭丸等其他一到三級毒品,很容易把自己的身體健康喝出問題來,想要戒掉毒品,是一件相當困難的事情,人說:『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即使有人把咖啡包送給人家,就要懂得回絕,因為別人的好意不是不領,而是因為怕咖啡包裡面的咖啡粉有滲入其他的毒品,如果要喝咖啡,就要買現磨、現煮的咖啡,也可以買咖啡豆和磨咖啡豆的工具到家裡現磨咖啡豆,磨成粉後,就要現煮來喝,也可以買濾掛咖啡泡來喝,因為咖啡包裡面泡出來的咖啡來喝,對人來講簡單,而對我來說是個麻煩,不過,從咖啡包裡面泡出來的咖啡不但會引起心悸,引起的頭痛機率更高,為了身體健康著想,就不要喝來歷不明或是從國外買過來的咖啡包裡面的咖啡。
因為從任何一個牌子咖啡包的咖啡粉,都是滲入安非他命、K他命和任何一到三級的毒品,一喝很容易把自己的身體健康給賠進去,更嚴重的是,一被警察搜查、發現到其他牌子的咖啡包裡面的咖啡粉滲入毒品,肯定會被抓去關,每天想要出門就沒辦法出門,俗話說:『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上門』當人做事的時候,就要摸著自己的良心好好的問,是否真的問心無愧?這才是最重要的,更重要的是,檢查一下,自己的家裡是否有咖啡包?如果有的話,最好馬上丟掉。